lolS6賽季即將結束,新的賽季S7就將到來。隨著版本的改編,英雄也勢必會進行調整。上單一直是lol里非常重要的位置,既能輸出,也能當做穩定的前排。對於團隊的支援和保護作用非常關鍵,下面小編就帶你來看一看lolS7十大上單排行。

10、齊天大聖,猴子

對線技巧:

對線的時候要注意自己的強勢期與敵方英雄的強勢期,比如對線瑞雯,一級的時候如果沒有打野的干預幾乎是完克之,但在六級的那一波,即使是孫悟空在六級前單殺了瑞雯一兩次,如果處理不好線上的主動權很可能會被瑞雯奪過去。

在跟一些爆發型英雄對線的時候要注意預判敵方英雄的爆發,巧妙地使用替身為自己格擋掉大部分傷害,適時反擊才是單殺王道。

猴子在EAQ爆發之後會進入幾秒時間的乏力期,如果不是優勢太大,一定要記得及時收住手。

在火拚到關鍵時刻,要及時按下R鍵停下大招用EQ打出最後一段爆發收掉敵人。

團戰打法:

團戰時如果己方後排輸出很高的話大可以安心當一片綠葉,大招用來保護妄想切進來的敵方刺客英雄和坦克。

如果自家後排輸出明顯不足且敵方後排傷害爆表的時候先用W隱身,走到足夠的距離之後用E技能接近,開大招切短敵方前排和後排的銜接。當然,如果有機會能夠擊飛敵方五人而己方團隊又能及時跟上的話千萬不要放棄這個機會。

如果你擔心在切後排的時候用EQR手速沒有那么快,那么大可以在用W隱身的時候就將Q技能按下,這樣在E技能出去的時候就能直接將Q技能釋放出來了。

逆風打法:

逆風時的猴子切記孤身切入敵方軍團之中,很可能會被瞬間秒掉。記得出肉,出減CD裝備,充當團隊前排的角色,大招用來保護己方後排。

優點:

線上可以壓很多很多的英雄,,有逃生有突進有團控有輸出,非常全面,對團隊很有幫助,所以能carry全隊。

缺點:

會被部分英雄壓制,而且壓的厲害後線上優勢很難找回來。這些你前期沒壓過就很難壓過了,還會被滾雪球,而且我的暴力出裝也決定了一旦線上被壓的劣勢太大,就很難找回優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