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拳頭公布了最新一期2018LOL全球戰隊實力排行榜,來自中國的EDG戰隊強勢登頂,成為本期榜單中實力最強的戰隊,評分高達1801分。排名第二的是SSG,去年擊敗SKT奪冠的他們勢頭依然不減,評分為1784分。排名第三的是LZ,評分為1765分。而SKT僅位列第六。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詳細榜單。

最新2018LOL全球戰隊實力排行榜:EDG登頂榜首,SKT僅排第六

最新2018LOL全球戰隊實力排行榜

排名 戰隊名稱 地區 實力評分

1、EDG 中國 1801

2、SSG 韓國 1784

3、LZ 韓國 1765

4、IG 中國 1752

5、KT 韓國 1750

6、SKT 1691

7、RNG 中國 1682

8、TSM 美國 1677

9、TL 美國 1642

EDG重回榜首,自然是最引人關注的訊息。EDG上次登頂排行榜的時候,還是S5季中賽時期,當時他們戰勝SKT奪得季中賽冠軍。時隔兩年多後重回榜首,已經物是人非,除了Meiko,其他人都已經離隊或者替補。

最新2018LOL全球戰隊實力排行榜:EDG登頂榜首,SKT僅排第六

雖然登頂並不能代表EDG就是最強戰隊,但從最近的德瑪西亞杯來看,春季賽很有可能再次支配LPL。老對手RNG和WE狀態低迷,新軍IG和RW能不能起飛還是問題,現在來看還只有EDG能保證穩定的狀態。希望他們能早日擺脫“內戰猛如虎”的外號,在世界賽場上有所作為。

最新2018LOL全球戰隊實力排行榜:EDG登頂榜首,SKT僅排第六

而WE則是狀態不佳,特別是下野問題尤為突出。而RNG的問題很大程度在於Uzi的缺席,對隊伍造成了很大的影響。

SKT、KT、龍珠和三星,這四隊現在來看算是LCK的四大天王,這次他們全部上榜。新賽季LCK的競爭將會更加激烈,沒有往常那種一超多強的局面,這四隊獲得冠軍的可能性都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