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ESPN全球LOL戰隊排行榜出爐,目前LOL的霸主SKT隊依舊穩居第一,排名第二的是SSG三星隊,這也是2014年之後三星的最高排名,排名第三的是今年新組建的豪華戰隊KT。而在LPL方面,進入本次全球LOL戰隊排行榜的是RNG和WE,他們分別排在第8和第10。下面我們就來看看ESPN全球LOL戰隊排行榜具體排名。

1.SKT-LCK

SKT戰隊穩穩拿到了常規賽第一,上周兩場比賽相當順利,雖然Mickey的阿狸一度帶來了麻煩,但Faker搶下本命英雄阿狸後也有出色的表現。值得一提的是,打野選手Peanut有明顯的改善,更適合隊伍風格。

2.SSG-LCK

SSG戰隊上周也贏得很輕鬆,他們以常規賽第二打進了季後賽。Crown和Haru的中野組合所向披靡,三星有望自從2014年以來,第一次重返韓國冠軍。

3.KT-LCK

自從連敗之後,KT戰隊在常規賽最後一周恢復了一些信心,贏下了季後賽爭奪者AFS和龍珠戰隊,但隊伍沒有解決他們的主要問題:遊戲中期過渡。事實上,在本賽季開始時,KT戰隊就是韓國甚至全世界最注重遊戲早期的隊伍。雖然他們的隊伍陣容很強,但仍然需要找到過渡之法和中後期指揮,否則難以在季後賽擊敗SSG和SKT戰隊。

4.AFS-LCK

在第二輪賽事一度排名第七的AFS戰隊最近的溝通和大局有了顯著改善,Marin的凱南在對陣JAG戰隊時取得統治表現,在對陣KT戰隊時如果不是因為Smeb搶到了龍勝負難分。Marin仍然有可能是世界上最強上單之一,而前世界亞軍的中單選手Kuro也改進了他的英雄池,拿出了泰隆和阿狸。

5.MVP-LCK

MVP戰隊終於被AFS戰隊迎來追上,他們那些非常規的英雄已經難以幫助隊伍戰勝強隊。Beyong的千珏沒有發揮任何作用,他被Haru和Peanut無情壓制。雪上加霜的是,在加賽時他們也輸給了AFS戰隊,MVP戰隊過分在意大龍團,但強隊可不會讓他們抓到弱點。

6.FW-LMS

隨著G2戰隊輸給ROC戰隊後,閃電狼戰隊是目前五大賽區唯一不敗隊伍,上周也是輕鬆取勝。打野選手Karsa有望成為本賽季的MVP選手,他本賽季的發揮相當驚人。

7.ROX-LCK

在IEM卡托維茲站後ROX戰隊有了驚人的進步,但他們還是無法晉級季後賽。在對陣SKT戰隊時他們一度戰成1-1,在遊戲前期施加了很大壓力。如果夏季賽時他們能夠保持目前陣容和水準,有望成為夏季賽的有力競爭者。

8.RNG-LPL

Mlxg回歸了!在缺席兩周后的中國野王回歸賽場,但RNG戰隊並非是完整陣容出戰,巨星ADC選手Uzi由於身體不適錯過了上周比賽,但隊伍仍然取得4-1的勝利,穩住A組頭名的成績。他們輕鬆地以2-0擊敗了LGD戰隊,24分鐘就無情摧毀了Imp。在對陣IG戰隊時就遇到了一些麻煩,遊戲Mlxg在地圖上的失誤,他們被Rookie超神的泰隆擊倒了。而在終局RNG戰隊拿出了中單盧錫安,他們順利接管了遊戲早期,這都是因為IG戰隊前期試圖下路越塔,但他們面對是蕾歐娜。隨著Mlxg的穩定發揮,RNG戰隊有望在餘下幾周衝擊冠軍,但他們仍然需要儘早恢復完整陣容,過去三周他們都未能以首發陣容出戰。

9.Longzhu-LCK

前ROX戰隊下路組合加入龍珠戰隊後,大家一度對他們的期待很高,然而這支隊伍卻未能打進季後賽。下路組合一如既往的carry,但受制於版本也很難有更好的發揮,年輕的打野選手Crash表現不穩定,使得他們甚至輸給墊底隊伍KDM。但龍珠戰隊還有兩個月來準備夏季賽,他們或者能夠在打野位置進行一些調整。

10.WE-LPL

WE戰隊的連勝到此為止,他們無法反擊QG戰隊非同尋常的遊戲風格,Condi被敵方打野Clid克制,後者以遊戲早期能力著稱。在第一局比賽,Clid的李青所向披靡,給予Along很好對抗Mystic的環境,最終他的卡莉斯塔在團戰勢不可擋。第二局比賽如出一轍,957前期被Clid的奈德麗抓爆,儘管QG戰隊犯下了不少指揮失誤,尤其是大龍處,但WE戰隊仍然無法翻盤。雖然WE戰隊已經拿到季後賽的名額,但Condi和他的隊友不得不努力擊敗EDG戰隊才能保住頭名位置,他們將在本周正面交鋒。

11.TSM-NA

TSM戰隊以聯賽第一順利打進季後賽,但他們在上周還是顯露出一些問題,他們輸給了墊底隊伍Liquid戰隊。此外,他們的視野控制也有些問題,使得隊伍在後期某些目標爭奪處於下風。最後,7.6版本到來對隊伍可能不會有太大影響,但Wildturtle最近的英雄池必須有所調整。

12.G2-EU

G2戰隊驚人的一年連勝統治終於結束了,他們在上周輸給了最近狀態回復的ROC戰隊。儘管他們仍然是歐洲最強隊伍,卻暴露了弊端,尤其是G2戰隊的陣容過於激進缺乏前排。但這場失利有助於G2戰隊長遠計畫,他們會更專注於季後賽發揮。

13.UOL-EU

UOL戰隊成功在先輸一場的情況下翻盤SPY咱隊,他們的1-3-1分推起到很好的效果。但這支隊伍需要找到遊戲打法的平衡性,不能總依賴後期翻盤。

14.C9-NA

雖然在過去幾周C9戰隊的表現讓人相當失望,使得TSM戰隊超越他們拿到聯賽第一,目前隊伍正在專注於準備季後賽。C9戰隊的陣容也有所變化,但發揮最好的選手顯然是中單Jensen,他的奧莉安娜無比carry,而且7.6版本一堆中單削弱後對他來說更為開心。對於C9戰隊而言,他們無比渴望擊敗TSM戰隊,在過去四個季後賽中這個競爭對手都取得了勝利。

15.AHQ-LMS

雖然上周AHQ戰隊只有一場比賽,對陣華義蜘蛛戰隊時,但卻陷入了苦戰。在第二局40分鐘落後5000經濟時,Mountain搶下了兩條龍,並且抵擋了對手強推水晶。最終Chawy和他的隊友贏下了漂亮的龍團,取得了最終勝利。
相關推薦:
2017全球LOL戰隊排行榜:SKT1稱雄,韓國賽區霸占前五

2017lol全球五大賽區戰隊積分排名:SKT1、EDG、C9領跑

2016年最賺錢遊戲排行榜英雄聯盟LOL贏得大滿貫(118億RMB)

2016年最活躍遊戲排行:守望先鋒第二 LOL僅列第十

十大網路遊戲排行榜2016:魔獸世界回歸榜首,LOL僅列第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