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電競三醜是誰?喜歡玩lol的擼友們應該都聽說過lol電競三醜,因為lol近兩年大熱,剛開始玩的朋友可能還不知道電競三丑時誰?電競三醜是怎么來的?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好好介紹下,玩lol這樣的梗你必須知道!

電競三醜:white、五五開、盧本偉


white、五五開、盧本偉

電競三醜是誰?white、五五開、盧本偉就是傳說中的電競三醜。雖說是三醜,但是這三醜其實都是一個人。對!你沒有聽錯!這三個名字都是一個人,只是他的外號比較多。電競三醜本名盧本偉,遊戲ID是white,外號叫五五開。


剛打職業的盧本偉(左)、退役後美顏的盧本偉(右)

電競三醜是怎么來的呢?因為盧本偉長的比較醜,如圖所示,大家都看到了。但是盧本偉總是喜歡自稱電競吳彥祖,在退役之後也開始更加注重自己的造型、穿衣打扮。所以大家都叫他電競三醜,俗話說醜人多作怪!


盧本偉女友趙夢玥

而電競三醜最讓人嫉妒的就是他有一位女神級的女朋友,UU趙夢玥。現在盧本偉是鬥魚一哥,主播中的大紅人,身價早已過千萬,找個女朋友當然不是事。但是盧本偉當時剛開始打職業一個月才拿一兩千塊時,就追到了趙夢玥,加入皇族,成為S4世界亞軍都是後話了。從屌絲到如今的明星主播,他的女朋友都一直陪在她身邊,這也讓大家感慨這是盧本偉上輩子修來的福分。

由於盧本偉在做主播的時候搞笑的風格,也使得他的冬粉數超多,他也不介意冬粉調侃他,有時候也自黑自己是電競三醜!

盧本偉

盧本偉1993年8月11日出生於香港,前皇族電子競技俱樂部英雄聯盟分部中單,ID:White,在獲得lolS3全球決賽亞軍後退役。曾獲2011TGA成都區冠軍、2011TGA總決賽冠軍、2011WCG中國區冠軍、2013S3全球總決賽中國區冠軍、2013S3全球總決賽亞軍等榮譽。

現經常出沒於TGA和七煌擔任英雄聯盟賽事解說,平時也會在鬥魚進行遊戲直播,關注度高達百萬。美服S1 RANK前10(最好成績排名第6),是進入美服天梯排名前10的第一個中國人。善用刺客型中單,同時是國服第一小魚人。在美服及國服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經常在香港LOL論壇發布心得技術帖,個人能力極強。

盧本偉最著名的外號就要屬五五開了,當初前往美國參加S3的總決賽,當被問道:跟當時世界最強中單Faker比自己技術怎么樣的時候。White自信的回答:“55開吧,我也經常單殺他....”而因為在總決賽上,他們被SKT擊敗,Faker更是三場完勝white。因此這個55開,成了後來大家開玩笑拿來黑他的綽號。
相關推薦:

2016主播收入排行榜:小智4000萬!PDD3500萬,五五開3000萬
2016網路主播熱度排行榜:Mc天佑居首,騷豬PDD第5五五開第11

2016遊戲直播平台排行榜:鬥魚稱雄,熊貓虎牙分列2、3位

2016直播平台熱度排行榜:虎牙熊貓列前二,鬥魚第4

快手網紅女神排行榜,十大快手女神你愛哪個

快手網紅排行榜,MC天佑力壓眾網紅成第一(932萬冬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