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遊戲直播平台排行榜,鬥魚TV排名第一,熊貓TV和虎牙直播分列二、三位。戰旗直播、龍珠直播、火貓直播、全民直播、CC直播、觸手TV、YY直播分別排名2016遊戲直播平台排行榜的4-10位。

1.鬥魚TV

目前最火的遊戲直播平台非鬥魚TV莫屬,排名2016遊戲直播平台排行榜第一位沒有疑義。鬥魚TV以遊戲直播為主,其直播中的遊戲分類涵蓋了網遊、單機、主機遊戲、手遊、頁游,幾乎時下所有熱門的遊戲或經典遊戲都可以在鬥魚TV上找到相應的直播。

旗下也擁有五五開、德雲色、微笑等知名遊戲主播以及大量LOL和DOTA2現役職業電競選手。

2.熊貓TV

熊貓TV於2015年10月20日正式對外開放,可以說是直播平台中的新星。但憑藉王校長強大的實力和資源,迅速升至遊戲直播平台排行榜第二。

對於熊貓TV來說,王思聰本身是IG戰隊老闆,所以說在戰隊資源和解說資源上具備一定基礎和優勢。據熊貓TV的註冊資料顯示,熊貓TV的股東里包括裴樂(WE戰隊老闆),候閣亭(OMG戰隊老闆),許多現役職業選手都在熊貓平台上進行直播。

而且還擁有爐石傳說的所有明星主播,包括安德羅妮,囚徒等人,還有LOL退役選手PDD、若風,以及包括SOL等。

3.虎牙

虎牙直播是YY旗下的直播平台,和YY不同,虎牙直播主打遊戲直播,虎牙直播平台在遊戲方面設立了網遊競技、單機遊戲、手遊休閒三大板塊。

虎牙直播與YY遊戲、多玩遊戲網共同組成“歡聚互娛”品牌,以遊戲運營、遊戲資訊、遊戲直播三位一體的運營架構,搭建富集生態圈戰略。

虎牙直播旗下匯聚眾多世界冠軍級簽約主播與戰隊,包括廠長諾言、英雄聯盟S4-S6國服rank連續三年第一的Dopa、知名電競女主播Miss、超人氣號召力主播董小颯、英雄聯盟世界冠軍EDG戰隊與世界亞軍ROX Tigers戰隊等。

4.戰旗直播

戰旗TV是杭州邊鋒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旗下直屬的彈幕式遊戲直播平台。戰旗TV於2014年5月正式上線,是遊戲直播平台中的元老了。

戰旗TV以遊戲直播為主,涵蓋《英雄聯盟》《三國殺》《DOTA2》等遊戲直播內容。

戰旗TV旗下比較有名的遊戲主播如:LOL退役選手gogoing,LOL知名主播文森特等。

5.龍珠直播

龍珠直播上線於2015年2月1日,也是老牌遊戲直播平台了。背靠電競團隊PLU,龍珠直播與騰訊遊戲、遊戲風雲、NICETV等海內外遊戲、電競企業有深度戰略合作,擁有《英雄聯盟》職業聯賽(LPL)、《穿越火線》電視職業聯賽(CFPL)等超過30餘款遊戲頂級賽事的直播權。

簽約了全球最受歡迎的電競明星Faker及七支頂級韓國豪門戰隊的所有職業選手的國內獨家直播權,其後又贊助了世界頂級戰隊SKT T1。

2016年9月,龍珠直播成為CEGM《守望先鋒》電子競標賽獨家合作直播平台。

相關推薦:

2016網路主播熱度排行榜:Mc天佑居首,騷豬PDD第5五五開第11

美女多的直播平台排行榜 美女多的直播平台有哪些

什麼直播軟體有福利?有福利的直播app排行榜

直播軟體哪個尺度大?大尺度的直播軟體排行榜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2016遊戲直播平台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