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平台最早走紅是因為遊戲直播,遊戲解說。不過隨著直播的發展,一些網紅、模特等開始加入直播賺錢,再到現在人人一部手機就可以開啟屬於自己的直播。在這個看臉加直播的時代,怎么會少的了美女。下面我們就來看看美女多的直播平台排行榜。
推薦:有福利的直播app排行榜

1、熊貓TV

要說美女多的直播平台,熊貓當然不讓。熊貓TV的創始人是“王校長”,王思聰已經是最有名的網紅了,憑藉他在娛樂圈混跡多年積攢的資源,叫美女來直播那是小菜一碟。在熊貓TV上著開辦了Hello女神一欄目,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加上我們國民老公本身也是“風流”人物,喜歡美女,熟知網紅嫩模這一圈子,旗下還有韓國美女藝人。這些資源自然要用來為自己的平台拉拉人氣。平台上著名的韓國女主播眾多,許多都是在百度雲流傳過視頻的,相信大家都懂,這樣女主播不看還看什麼樣的?也這要多謝王校長。

2、鬥魚TV

鬥魚TV雖說是以遊戲直播起家,但要說美女多的直播平台卻不得不說鬥魚。雖然鬥魚目前也還是以遊戲為主,但遊戲在其首頁上的占比是越來越小了。

鬥魚上曾經掀起了一陣韓國女主播的熱潮,簽約了一大批韓國美女,在直播間裡穿著暴露的熱舞,尺度令人咋舌。而且我們國內的女主播也不甘落後,名噪一時的“鬥魚三騷”看直播的人都知道。觀眾
加之鬥魚鬧出過的“造娃娃”、“直播換衣”等眾多事件,雖然幾經嚴打,不過依然非常有看頭。瘦死的駱駝比馬大,鬥魚目前有不少女主播,而且目前管理又送了一些,女主播們的尺度也大了起來。

3、NOW直播

這是騰訊旗下的一個直播平台,並且依附於QQ。全國多少美女直播小編不知道,但是多少美女用QQ,這個就不用小編說了吧。

打開QQ附近的人你就會發現裡面有不少NOW直播的視窗,都是各種美女的直播間,並且在附近的人中根據你對附近人篩選設定會出現相應的直播間。(如:你選則只看女生,所有夾雜在附近的人中的直播間都是各種美女封面,點擊進入就可以直接觀看了)。騰訊將NOW直播放在附近的人功能中,大家都懂。

4、六間房直播

六間房本身不提供視頻內容,只提供一個視頻發布平台,上傳的內容以用戶原創為主,比如家庭錄像、個人的DV短片等等。

看著這些官方介紹,大家可能會認為這有什麼看頭,小編你忽悠人。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六間房不僅是美女多的直播平台,而且尺度可不小。這些官方正經的介紹不過是幌子而已,老司機們進去過就知道。正正經經的直播能有這么多人看么?

為了防止你們說坑爹,小編給你們看看首頁截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