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軟體哪個尺度大?現在直播非常火爆,許多美麗性感的女主播為了吸引眼球尺度也很大,不過由於監管太嚴,幾乎都被封掉了。這可苦了喜歡看直播的朋友,不過不用擔心,大尺度的直播還是有的。小編今天就要為大家帶來大尺度的直播軟體排行榜,想知道直播軟體哪個尺度大?趕緊來看看吧。

1、制服直播

要問直播軟體哪個尺度大?小編強烈推薦制服直播。廣大觀眾們眼福來了!聽名字大家就都明白了,制服誘惑。雖然其他的直播軟體上也有女主播這么乾,但是將制服作為主打的大尺度直播app還只有這一個。每個女主播都有自己的制服風格,任你挑選,滿足你的各種想法,千萬不可錯過。

只需輕輕揮動指尖,夢中的她就會來到你身邊。

2、JJ直播

屌爆了!當小編髮現這個福利直播app時便發出了這樣的感嘆。屌,實在是屌!

直播軟體哪個尺度大,非JJ直播莫屬。人如其名,果然是有道理的。名字取得這么大尺度,內容同樣夠大尺度。女主播不僅漂亮,聲音誘人,姿勢和動作是在太撩人,小心臟燥得不行。介意各位心臟承受能力不好的千萬別看,福利雖好可不要貪多。

3、老司機直播

老司機直播,名字已經說明一切。老司機直播不僅美女雲集,有很多非常好看的草根美女,讓你們見識什麼叫真正的自然美女,並且裡面還有許多刺激好玩的遊戲!與美女直播激情互動。絕對夠穩,翻車是不可能的,小編親測。

車已經要開了,上不上由你決定。

4、大火秀直播

這個直播尺度大是一方面,但與其他直播軟體最大的區別,也是它最大的特點就在於大火秀神奇的開創了平視和VR雙通道,用戶可以帶著VR眼鏡看直播!

想像一下,女主播在直播中搔首弄姿,甚至嘿嘿嘿之時,隔著螢幕總是感覺到差點意思,但帶上VR眼鏡,身臨其境的觀看。那效果,那刺激,飛一般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