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如今遊戲直播平台有很多,比如熊貓、戰旗、全民、虎牙等等很多,但要問人氣最高的平台目前非鬥魚莫屬。而裡面眾多一線主播的收入也是堪比明星大腕。有很多網友好奇,鬥魚大主播那么多,那么2017年鬥魚收入最高的主播是誰?鬥魚收入最高的不是馮提莫?近日,鬥魚主播靈魂刀神為我們揭開了謎題,下面跟隨TOP10排行榜網()來一探究竟把。

根據靈魂刀神發布的信息顯示,在整個7月阿冷aleng、以綜合禮物622萬的成績高居第一;與第二名高冷男神錢小佳的411萬拉開了兩百多萬的差距;原先大家都以為馮提莫奪冠無疑,沒想到竟以266萬位居第三。

鬥魚主播收入排行榜前十的分別是:阿冷、高冷男神錢小佳、馮提莫、B總001、納豆nado、小緣、陳一發兒、GED、是在石250、叫我久哥哥、霹靂爺們兒。

鬥魚主播收入排行榜2017(完整榜單)

2017鬥魚主播收入排行榜,鬥魚收入最高的主播是誰?

根據榜單現實,最近風頭正勁的蕪湖大司馬老師以月收入79萬,位居榜單第47名,雖然依舊很皮,但跟一些大主播比起來還是有很大的差距。而作為white55開解說也已117萬的成績位居榜單第18名。現在大家知道鬥魚主播一個月收入多少錢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