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球LOL戰隊戰隊排行榜出爐,SKT1登頂,作為連續2年奪得世界總冠軍的隊伍來說,目前依舊是無解的存在。而在排行榜前五中,全部被來自韓國賽區的戰隊占據。排名2-5位分別是KT、SSG、longzhu、Afreeca。LPL賽區排名最高的是第六的WE,北美賽區排名第一的是Cloud9。下面我們就來看看2024全球LOL戰隊排行榜詳細排名。

2024全球LOL戰隊排行榜排名說明:

排名1-10:世界冠軍挑戰者

排名11-20:總決賽熱門隊伍

排名21-30:中段隊伍

排名31-40:急需提升的隊伍

排名41-50:墊底隊伍

2024全球LOL戰隊排行榜

1、SK Telecom T1

所屬賽區:LCK

似乎這是一個慣例,就好像SKT理應排在第一,但千萬不要讓以往的排名蒙蔽了你,因為這是一個全新的SKT。在2024賽季中SKT引入了上單Huni以及打野Peanut,這是兩位進攻欲望非常強的選手,同時隊內的核心成員Wolf、Bang以及Faker也依然留在隊伍中。有kkOma的存在,我們依然認為SKT在這種打法風格衝突中會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法。

2、KT Rolster

所屬賽區:LCK

好吧,至少在紙面上來講,KT是英雄聯盟歷史上最令人恐懼的一直隊伍。上單Smeb已經在ROX證明了自己,同時也數次拿下了MVP獎盃。而從EDG歸來的Pawn與Deft一直以來都是作為團隊核心的存在,搭配目前的頂尖選手Score和Mata,使得這支隊伍看上去真的很強:我們很想將他們放在第一位,但是在那之前我們需要等到3月2日——KT以及SKT兩支隊伍將首次以新陣容對陣。

3、Samsung Galaxy

所屬賽區:LCK

SSG在獲得了世界總決賽的亞軍之後也成為了一個人們看好的隊伍,隨後他們又在IEM中輕鬆戰勝了Kongdoo等對手。SSG最大的優勢在於隊伍成員沒有太大變化,他們將以原班人馬挑戰SKT以及KT的霸權。

4、Longzhu

所屬賽區:LCK

Longzhu在2024年經歷了很混亂的一年,他們的陣容不錯,但最終卻未取得太好的成績。不過今年不同了,他們拿下了PraY以及GorillA這對老搭檔,同時還引入了Fly、Bdd等優秀選手,如果Crash與Expession能發揮出正常水平,那么他們很有可能再次完成“ROX式”的傳奇。

5、Afreeca Freecs

所屬賽區:LCK

Afreeca能獲得這么高的排名,不是因為他們證明了自己足夠強,而是世界上找不出其他合適的隊伍;當然,對於Afreeca來說他們依然有足夠的機會,他們今年的陣容同樣不缺乏明星選手。我們最關心的就是前MVP選手Marin是否能有上佳的表現,如果事實證明Marin在脫離了LGD以及中國之後能回復自己的狀態,那么配合剩下的韓國隊員,Afreeca毫無疑問也是一支頂尖的LCK隊伍。

6、Team WE

所屬賽區:LPL

在休賽期中,很多“次頂尖”、“中上游”的隊伍都開始尋找提升自己的機會。在去年除了KT以外,WE可能是沒有前往總決賽的隊伍中最優秀的一支隊伍了,而在今年的LPL中隨著RNG以及EDG陣容的倒退,WE可能會再次成為LPL的領跑者。

7、Cloud9

所屬賽區:NA LCS

C9在總決賽中證明了自己的實力,而在進入2024年後,C9在打野位置上用Contractz替代了Meteos,不過鑒於Contractz在之前比賽中的精彩表現,我們更多的認為這是一種提升。另外北美的絕大部分隊伍都進行了相當大的人員調整,而C9的陣容則相對穩定,這使得他們在開賽期注定會有一些先天優勢。

8、G2 Esports

所屬賽區:EU LCS

G2在去年的一年中是讓人失望的,但管理層並沒有更換任何隊員,相反卻引入了在心理學上有所研究的前TSM教練Weldon作為他們的助教,很顯然G2已經意識到了心態與經驗對於選手的影響。在這樣的基礎上,我們依然認為G2會領跑歐洲LCS,但世界賽的表現如何依然是一個未知數。

9、Royal Never Give Up

所屬賽區:LPL

Mata與Looper的離開對於RNG毫無疑問是一個打擊,但萬幸的是RNG的管理層趁勢選擇了一個新的五人陣容——而結果就是隊內的五個人不再會存在任何交流障礙。除了2024年季中賽以外,3+2的體系始終未能給LPL帶來更大的突破,也許是時候看看全中國選手的隊伍會有怎樣的表現了。

10、Splyce

所屬賽區:EU LCS

“如果它沒有壞,就不要修理它。”這基本上就是Splyce在休賽期的態度。他們的選手、教練、經理全部都完完整整的來到了2024年,新一年的Splyce將帶著世界賽的經驗再次征戰LCS。

點擊下一頁查看2024全球LOL戰隊排行榜11-5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