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疾風劍豪-亞索

且隨疾風前行,身後亦須留心。

S6天賦上改動還是非常之大的,大家都知道新增了九個終極天賦。其中在殘暴系三個終極天賦中有一個天賦的效果是:暴擊傷害會對自己治療,治療效果為造成傷害的15%。暴擊傷害?那可不就是完全為亞索這個英雄量身打造的么,玩過亞索的都知道被動就是讓暴擊幾率翻倍,難道這是拳頭的暗示?其次,亞索的W技能,大家也清楚射手英雄加強非常之多,會不會中單有射手?打野有射手?射手Gank?那么亞索的風牆就顯示出了用處,能夠擋住一切彈道型傷害。無論是遇到中單射手時候或者打野射手的時候,管你多少技能——一個W放在哪裡,躲在後面遮風擋雨。重要的事要說三遍:瞬間爆炸!瞬間爆炸!瞬間爆炸!S5賽季亞索就是一個赤手可熱的英雄,玩得好的叫刺客,玩不好的叫託兒索——雖然大招需要激活條件,不過激活條件非常容易滿足,而且大招的傷害加上後續超高的破甲加成讓亞索根本不會缺少輸出。

天賦推薦:18-12-0

殘暴系點出攻速和雙刃劍給亞索增加一定的傷害和提升q的出手速度,而點出賞金獵人可以讓你在後期擁有一定人頭的時候增加更高的傷害。嗜血殺戮這個終極天賦必須要點出,在出了一定暴擊裝的時候在你造成傷害的時候回復一定的生命值,而且可以給你提供20%的攻速,這個天賦冷卻時間也較短,後期團戰中可以讓你一直回復血量,是亞索的神天賦。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嗜血殺戮這個終極天賦,可能對於其他人來說暴擊可能相對會比較難,不過對於亞索來說,一件電刃一件無盡配上被動就已經有80%的暴擊幾率,暴擊都是小意思。面對強大的射手來說,亞索對線什麼的也不會有很大的壓力,W擋技能配上E技能的位移,足矣秀的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