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新英雄太乙真人正式上線,作為一個法師型輔助,他的功能可以說非常強大。而他強悍的輔助能力就源自於技能,太乙真人技能怎么樣呢?今天小編就為你帶來王者榮耀太乙真人技能介紹,太乙真人視頻。

太乙真人視頻

太乙真人技能介紹

被動——金光閃閃:周圍每次有敵方非英雄單位死亡時(包括小兵和野怪),太乙真人和周圍的友方英雄都會額外獲得一定百分比的金幣。

利用這個技能,太乙真人可以為己方的關鍵英雄提供更快的發育速度,而自己不需要占用過多的團隊資源也能獲得不錯的經濟。

技能1——意外事故:太乙真人使用爐子煉製藥劑,持續幾秒,持續時間內可以隨時停止煉製,停止煉製或達到最大煉製時間後,藥劑會發生爆炸,對周圍敵人造成法術傷害和眩暈,煉製時間越長,傷害越高,眩暈時間越長

使用要領:核心輸出技能,煉滿之後的傷害和控制效果都非常可觀。但並不是所有時候都一定要煉滿時間,提前釋放技能來保證命中很多時候會是更好的選擇。

技能2——第三隻手:太乙真人的爐子伸出一隻觸手,把自己拉向觸達的第一個單位,如果目標是敵方單位,還會額外受到法術傷害和短暫眩暈。

使用要領:配合1技能來切入戰場打出團控和AOE,或者配合3技能來保護隊友。由於對所有單位都生效,所以使用時一定要注意規劃路線避免被擋住。這個技能的命中難度相對鍾馗或是夏侯惇會更高一些,但是更短的CD時間給予了太乙真人(的爐子)更多的嘗試機會。——沒辦法,鍊金術有時候就是這么不穩定。

技能3——大變活人:召喚替身傀儡,保護自己和周圍一個血量最低的友方英雄,持續3秒,持續時間內自己或者被保護的英雄死亡,會在2秒後復活獲得生命。復活時對周圍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和減速。

使用要領:這個技能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太乙真人以蓮花為哪吒重塑肉身的故事。這是王者榮耀的戰場中唯一一個復活技能,也是太乙真人的招牌技能,一旦成功復活到了己方的關鍵英雄,往往可以逆轉團戰的勝負。但是——保護時間很短,釋放時機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點擊查看太乙真人出裝詳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