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TOP10排行榜將給大家帶來王者榮耀2017最強刺客排行榜,在王者榮耀最新的S7賽季中,刺客依然是具有超高爆發的職業,攻速流、暴擊流、半肉半輸出等各種類型的打法均有發揮的空間。那么王者榮耀2017最強刺客是誰?又有哪些刺客英雄最適合這個版本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王者榮耀2017最強刺客排行吧!

王者榮耀2017最強刺客排行:娜可露露、李白、蘭陵王、韓信、阿珂

TOP1、娜可露露

王者榮耀英雄排名,王者榮耀2017最強刺客排行榜

娜可露露從S6賽季開始就成了地表最強打野選手了!印記10%的生命傷害,讓娜可露露擁有超高的打野效率,在四級之後,“座山雕”威力最大化,機動能力最大化!只要能保證gank效率,一個標記,一屁股就能坐死一個脆皮!保證好自己的gank效率,其實就是大招的命中率,黑切、冰握之後就能秀翻全場!

娜可露露出裝攻略

娜可露露是刺客型英雄,所以出裝的主要思路就是輸出,提升娜可的爆發輸出能力。

技能加點推薦:主升1技能,副升2技能、3技能

召喚獸技能推薦:終結/防護

前期:鐵劍

中期:風暴巨劍、兇殘之力、日冕

後期:

方案一:泣血之刃+暗影戰斧+抵抗之靴+無盡戰刃+破軍+破甲弓

方案二:無盡戰刃+冷靜之靴+泣血之刃+破軍+破甲弓+振興之凱

方案三:無盡戰刃+泣血之刃+末世+閃電匕首+破軍+賢者的庇護(復活一次)

在逆風局或者敵方控制技能較多的情況,可以適當出防禦裝提高生存能力。娜可露露本身沒有過硬的控制技能,大招還得進入人群中,很容易被射手眩暈射落,所以召喚獸技能也可選擇帶防護!

TOP2、李白

王者榮耀英雄排名,王者榮耀2017最強刺客排行榜

李白在新賽季大招也削弱了,改成了可以被分擔,爆發能力大大削弱。但是這並沒有動到李白的機制,兩個無敵技能,讓李白沒有風險的打團輸出,無傷的入場,只要練會了這一套,現在的李白還是可以在排位上呼風喚雨,掌握雷電!

李白出裝攻略

出裝順序:追擊刀鋒+抵抗之靴+泣血之刃+暗影戰斧+名刀+破甲弓

王者榮耀英雄排名,王者榮耀2017最強刺客排行榜

出裝思路:確實是追擊刀鋒你沒有看錯,不是貪婪之噬,原因是相比貪婪,追擊的性價比更高的多,升級到貪婪之噬得多花700塊大洋,換來的只是12%的攻速和45攻擊力(被動提供的攻速加成足夠了),何不加快裝備節奏開始做泣血呢?

TOP3、蘭陵王

王者榮耀英雄排名,王者榮耀2017最強刺客排行榜

蘭陵王是上賽季的野區小王子!很多人也都開始正視蘭陵王的爆發力,一個毒鏢,一個一技能,接個大招基本就是死!特別的是蘭陵王在黃忠的大招範圍內是不被鎖定的,對付黃忠等射手的終極刺客,蘭陵王只要保證毒鏢命中率,大招等對方交了閃現或加速技能後再用二段,敵人只能泉水見!

蘭陵王出裝順序

前期:匕首、鞋子

匕首會讓蘭陵王在遊戲前期疊加不少攻擊速度,而鞋子對於英雄前往戰場的支援速度會有很大程度的提升效果。之所以選擇匕首而不是鐵劍,是因為蘭陵王的被動技能讓他在遊戲前期的傷害就比常人高很多。

中期:黑色戰斧、破軍

日蝕在增加蘭陵王攻擊力的同時還能給予他一定量的血量支撐,防止他突擊敵方後排時被敵人控住一套帶走。而兇殘之力的護甲穿透能力在中前期有著相當不錯的性價比。

後期:黑色戰斧、破軍、破甲弓、無盡之刃、復活甲

黑色戰斧提供的冷卻縮減和破甲能力,以及在追殺別人時的粘人效果均十分出色。對於刺客英雄來說最講究就是爆發,而破軍對於殘血單位的收割能力則是最為強大。之後後續提高攻擊即可。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王者榮耀2017最強刺客排行榜韓信、阿珂

相關推薦: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厲害 王者榮耀最強英雄排名

王者榮耀戰士排行榜 王者榮耀最強戰士

《王者榮耀》十大最好用的裝備 順手好使能逆天

王者榮耀排位上分攻略 各段位排位攻略詳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