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12月天梯排行榜。在王者榮耀S5行將結束之時,再次經歷版本更新。12月又有什麼英雄登頂呢?貂蟬、關羽、趙雲、橘右京組成了T1的基石!不知火舞憑藉KPL強勢上升!一起來看看王者榮耀12月天梯排行榜!

1、露娜

王者榮耀12月英雄天梯排行榜第一名無疑是露娜。露娜在新版本半肉的出裝已經趨於穩定!讓生存能力更強,容錯率也更高!各種連招和技能傷害輕鬆秀翻全場!當然想要制霸全場首先要有自己完美的操作,操作好的露娜和一般的露娜天上地下的區別!同時需要一套給力的AP銘文之城,藍色狩獵、綠色心眼、紅色凶兆。

2、貂蟬

一姐貂蟬再度回歸,貂蟬應該是進進出出王者榮耀英雄天梯排行榜T1最多的英雄了,傷害的平衡和裝備的調整讓貂蟬再次具備1秀5的能力,金身對貂蟬的影響明顯不如高漸離來的那么大!憑藉靈活的手指和超高的機動性,很容易秀上兩波,打崩對面!

在最近的KPL中,貂蟬也成了最炙手可熱的中單法師!雖然如今貂蟬爆發沒有了往日的風采,但憑藉高吸血,和二技能的靈動性,讓貂蟬可以在混亂的團戰中翩翩起舞!而另一方面花木蘭和猴子漸漸在退出了比賽,給了貂蟬更多的發揮空間!而發育周期短,前期很早就可以參戰,相較於其他腿短的法師,貂蟬顯然是一姐選擇!

3、橘右京

橘右京雖然在此次更新中三個技能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削弱!一技能位移距離變短,二技能判定寬度變細,大招CD更長,更短更細更持久,但是核心的橘右京技能傷害沒變!所以整體使用橘右京依然強勢!只是對於距離的判斷和操作要求更高!對於他在王者榮耀英雄天梯排行榜影響不大。

4、趙雲

趙雲在這個版本打野英雄一片哀嚎的情況下,強勢崛起,王者榮耀英雄天梯排行榜打野第一!能力屬性非常全面,彌補了以前跑得快,但是這傷害不高,發育不良,不耐打的缺點。特別是在後期CD短的情況下,2秒一穿,8秒一跳,可開團可追人,可以反殺,上分必備!趁著現在沒人搶,沒人ban,兄弟們,上!

5、不知火舞

從KPL登場的經驗,到現在表現優秀而又穩定!無論是對線、GANK還是團戰不知火舞都有非常給力的表現,不同的連招順序都能玩出各種花樣,強大的位移機動性也能有各種騷氣十足的操作!想要用好不知火舞,操作,操作,操作。還是那句話,能上王者榮耀英雄天梯排行榜的英雄都不弱,看你能發揮出英雄多大的威力。

6、關羽

關二爺依然強勢,但是整體形勢卻非常嚴峻,越來越多的對局中放出了關羽,因為他們都知道如何來針對,留一兩個技能就能把赤兔馬克制的死死的!在剛剛結束的KPL中,關羽登場的局勝率慘不忍睹!不過在一個老司機的手下,關二爺仍會對敵方的陣型造成相當大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