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十大最強裝備,這十大裝備雖然並不少見,但是順手好用,用的好在局內就能變成收割機,這種逆天的裝備只要有機會在遊戲中就要買。引文這十種裝備基本包含了所有狀況下必出的,所以發展好經濟是基礎。下面我們就來看看《王者榮耀》十大最強裝備。

1、綠鞋

綠鞋,也就是物防鞋。690附加110護甲,最主要減免百分之15的普攻傷害,玩的久一點都知道鞋雙鞋是出場率最高的鞋,不管是什麼位置,便宜易得。

2、泣血之刃

泣血之刃是《王者榮耀》中的三級攻擊裝備,泣血之刃比較適合戰士系和射手系的英雄購買,增加100點物理攻擊和25%的吸血,讓英雄的輸出和生存能力都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尤其是適合對方陣容沒有太多控制,己方可以專注於輸出的英雄。

3、破滅君主

“破滅君主”吸血10,攻速10,外加一個被動,這件裝備在擁有高攻速同時依靠普通攻擊來進行輸出的英雄那裡有奇效。

魯班七號後期的攻速可以高達150再加上他的被動只要出一件破敗那么打人是痛的不要不要的,高攻速配合上破敗被動普通攻擊附帶目標當前生命值8%就非常恐怖了,如果他同時還出了一件隱刃那么攻速可以至少250相當於秒攻擊2-3次,這瞬間輸出量是非常恐怖的。

4、吸血之鐮

“吸血之鐮”在前期是非常有用的局內道具,物理攻擊加10,外加8%的物理吸血,可以保證前期的生存和發育。它還是泣血和破滅的重要的合成道具。所以在前期脆皮的情況下,非常值得擁有。

5、風暴巨劍

風暴巨劍是二級攻擊裝備,是合成很多攻擊大件的必備裝備,是由基礎攻擊裝備鐵劍合成而來。風暴巨劍是射手型英雄前中期首要購買的裝備,像無盡刀鋒這種射手必備武器,只有通過風暴巨劍才能合成。而戰士類、坦克類英雄,如果想走攻擊裝,前中期也可以購買一把風暴巨劍,提升自己的物理輸出。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王者榮耀》十大最好用的裝備

相關推薦:

王者榮耀戰士排行榜 王者榮耀最強戰士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厲害 王者榮耀最強英雄排名

安卓最佳獨立遊戲排行榜2016:畫面堪比大作

盤點十款熱門好玩的手機遊戲:《這是我的戰爭》五星神作

2016中國年度手遊排行榜:開心消消樂登頂,王者榮耀第二

城市模擬建造手機遊戲排行榜:模擬城市最佳

最火的10款蘋果手機遊戲:《拳皇97》經典不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