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直播平台的百花綻放,直播平台的下載量每天都在增加,觀眾在直播中可以看到遊戲、美食、旅遊等內容,觀眾在美食直播中可以看到各種美食,TOP10排行榜整理中國十大知名吃播,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主播上榜吧。

中國十大知名吃播

1. 密子君

2. 浪胃仙

3. 徐大SAO

4. 麻辣德子

5. 稻草放毒

6. 雪茸堂

7. Mini大胃王

8. 吃飯啦光小強

9. 山羊咩咩

10. 大祥哥

1.密子君

密子君,原名張榆密,出生於1992年,作為一個知名的大胃王吃播,密子君的冬粉眾多,密子君的特色是在吃播中和冬粉互動,更像是一個鄰家女孩的感覺。

2.浪胃仙

浪胃仙,作為2020中國網紅大胃王之一,原名李杭澤,出生於雲南,現居住於重慶,是抖音最火的吃播之一,作為一個簽約的吃播博主,浪胃仙的最大特徵就是能吃,深受抖音用戶的歡迎和喜愛。

3.徐大SAO

徐大SAO,知名短視頻博主,曾在B站內半年漲粉100萬,作為樸實的吃播,徐大sao的視頻透露著一種質樸的感覺,給觀眾非常親切的觀看體驗。

4.麻辣德子

麻辣德子,他是一名知名的美食短視頻博主,冬粉數量已到達3000萬,除了介紹美食,他的視頻中還有地方文化介紹,將日常生活的小事展現給觀眾們。

5.稻草放毒

稻草放毒是一名短視頻美食博主,他視頻最主要的特色是用料昂貴,他展示的美食價格動輒上萬,作為一名貨真價實的美食博主,視頻成本可謂是超級高。

6.雪茸堂

雪茸堂是一名抖音的戶外美食博主,他為冬粉們展現美食的製作方法,作為一名吃播博主,雪茸堂的視頻主要以粗暴的做法為看點,吸引了很多的冬粉流量。

7.mini大胃王

作為中國十大知名吃播之一的mini大胃王,她是一位美女主播,曾經挑戰過13斤的拉麵,mini大胃王的飯量十分驚人,再加上美麗的外表,mini大胃王吸引了不少冬粉。

8.吃飯啦光小強

吃飯啦光小強是一位短視頻博主,主要特徵是能吃不胖,吃飯啦光小強的冬粉雖然不是很多,但是他的視頻以真實為主要特色,是美食吃播中的一股清流。

9.山羊咩咩

山羊咩咩是B站的一名知名吃播,他的視頻以乾淨為主,並沒有很多的噱頭,但是給觀眾一種親切的感覺,山羊咩咩幾乎沒有負面評價。

10.大祥哥

作為中國十大知名吃播之一的大祥哥,他也是B站上的一名美食博主,大祥哥視頻中的食材都比較新鮮,透露著一股奢侈的感覺,因此他的視頻播放量也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