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是一款非常好玩的手機遊戲,通過五個召喚師對戰五個召喚師的形式,通過操作英雄、釋放技能,直至攻破敵方水晶,即可獲得勝利,幾年來,王者榮耀的用戶節節攀升,直播玩王者榮耀也成了一大熱門,在此這個熱門的時期,誕生了許多知名的王者榮耀主播,TOP10排行榜為大家帶來王者榮耀十大主播的排名,一起來看看吧~

王者榮耀十大主播排名

1.張大仙

2.孤影

3.夢淚

4.劍仙

5.騷白

6.心態

7.寂然

8.浣熊君

9.韓跑跑

10.藍煙

1.張大仙

張大仙是鬥魚直播平台一名遊戲主播,在鬥魚平台上的冬粉突破了千萬,因為幽默的直播方式和一手月下無限連的露娜而聞名,王者榮耀最近還有出張大仙的語音包,“冰心一出遊戲結束”、“MVP理所當然”。

2.孤影

孤影是虎牙直播平台一名遊戲主播,從2017年出現在大家的視野里,那時候的孤影還是一名不露臉的主播,參加了武漢的王者榮耀見面會後,慢慢的開始了露臉直播,還創下了十幾個英雄國服記錄,英雄池很深。

3.夢淚

夢淚是企鵝直播平台一名遊戲主播,還是AG超玩會的一名前職業選手,一手打野出神入化,曾創下了用韓信一人抗塔偷家的壯舉,被人爭先模仿,更是讓王者榮耀官方更改了水晶防禦塔的機制。

4.劍仙

劍仙是觸手直播平台一名遊戲主播,可以說是觸手的王者一哥,尤其是一手李白,運用的出神入化,操作意識非常的犀利,真正的做到了“千里不留行,十步殺一人”,吸引到了無數冬粉。

5.騷白

騷白是鬥魚直播平台一名遊戲主播,在王者榮耀直播界的熱度一直居高不下,還曾創下了排位312場連勝的記錄,至今都無人打破,以一人之力讓王者榮耀官方改了排位機制,每個英雄都玩的非常的秀。

6.心態

心態是虎牙直播平台一名遊戲主播,他的韓信非常的秀,拿下過國服第一韓信的稱號,喜歡在白天直播,直播間的人氣一直居高不下,還有死忠粉和後援會,被公會熱捧。

7.寂然

寂然是觸手直播平台一名遊戲主播,寂然的英雄池比較深,但是最秀的還是一手韓信,由它創下的6指韓信打法,秀到了一大批人,手速非常的驚人,一秒換三裝不是問題。

8.浣熊君

浣熊君是虎牙直播平台一名遊戲主播,至今還沒有露臉,是用搞怪的浣熊作為形象出現在大家的視野中,不過它的直播方式非常的風趣幽默,吸引了許多路人來直播間觀看他直播。

9.韓跑跑

韓跑跑是企鵝直播平台一名遊戲主播,它也是以一手風騷走位的韓信而聞名,目前擁有幾百萬冬粉,還獲得過2018年企鵝電競年度盛典活動的冠軍,技術非常好,人也非常的幽默可愛。

10.藍煙

藍煙是觸手直播平台一名遊戲主播,也是較早一批王者榮耀的職業選手了,他的操作非常的細,意識也非常的好,一手國服蘭陵王征服了眾多冬粉的心,不僅如此,它對其他英雄的操作與意識也非常犀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