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是一種異於常人、能夠吃很多東西的人,他們有的胃部天生較大,有的則是為了故意吸人眼球,許多人為了火,故意裝成大胃王,然後通過假吃或者剪輯來完成每天的吃播,有的人是真吃,但是已經嚴重影響到自己的身心健康了,所以吃播要適量,TOP10排行榜今天盤點2020中國網紅大胃王的排名,一起來看看吧~

2020中國網紅大胃王排名

1.mini

2.浪胃仙

3.密子君

4.阿浩

5.貓妹妹

6.潘一中

7.桐桐

8.馨爺

9.小蠻

10.朵一

1.mini

mini是一個非常有名的大胃王博主,長得非常清秀,她的身高有171cm,體重卻從未過百,小小的身體裡蘊含著大大的能量,許多人都懷疑她假吃,但是她的視頻時長較長,有看到吞咽的動作。

2.浪胃仙

浪胃仙人稱浪老師,是抖音上非常知名的一個大胃王博主,每次都點許多份同樣的食物,然後開始吃,他吃東西的速度特別快,浪老師一頭長髮,聲音也比較沙啞,所以許多人都在問浪老師到底是男是女。

3.密子君

密子君是一個九零後的美女大胃王,她的真名叫做張榆密,以一個吃十桶火雞面的視頻而走紅,從此開始了她的吃播職業,經常去往各地去吃不同的美食,有時候還是以直播的形式,還曾參加過《天天向上》的錄製

4.阿浩

阿浩是快手視頻軟體上的一個大胃王吃播,以土味吃播而聞名,可能是因為土到了極致,反倒觸底反彈,視頻的點擊量都非常的高,將食物擺滿一整座,搖花手給大家表演之後就開始吃。

5.貓妹妹

貓妹妹是一名九零後,在快手視頻軟體上做大胃王吃播,貓妹妹從外表看上去就是一個瘦瘦弱弱的小美女,但是視頻的畫風卻非常的詭異,經常一個人吃完一整桌的食物,這種反差感讓她收穫了許多冬粉。

6.潘一中

潘一中是中國的大胃王,這個大胃王可不是自封的,而是參加比賽給授予的,在日本的大胃王挑戰賽中脫穎而出,成為了中國的大胃王,它曾創下了在15分鐘之內吃下了36個大粽子的記錄。

7.桐桐

桐桐是非常知名的大胃王吃播,也是很早一批的大胃王吃播博主,早期活躍在優酷視頻中,後續轉戰快手等其他視頻軟體,許多人都說她打了瘦臉針,還催吐,但是因為時間比較久,所以累計冬粉量也比較多。

8.馨爺

馨爺是一名吃播博主,也是一名九零後,主要也是以大胃王來吸引冬粉,主要的視頻投射平台是美拍,有許多的冬粉客群,當時是以吃餃子的視頻而走紅網路

9.小蠻

和其他的大胃王吃播博主不同,小蠻是一個小女孩,可以說是同齡人中的“大胃王”,由媽媽發出的一個小蠻吃飯視頻而走紅,視頻里小女孩將一大碗飯菜吃得乾乾淨淨,並且不挑食。

10.朵一

朵一是一名94年的網紅大胃王,出生於成都,是一名非常標準的成都美女,瘦瘦的美女加大胃王,這兩個屬性就足夠吸引人,她的冬粉經常說看她吃東西會讓人有食慾,能優雅的吃完一整桌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