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最近的娛樂圈新聞,大家一定會想到羅志祥的“多人運動”,羅志祥也因此成為“渣男”的代名詞。其實在我們身邊,也一定隱藏著許多的渣男,為了防止各位小姐姐們中招,TOP10排行榜特意總結了渣男的十大標準,希望可以幫助你們練成火眼金睛。

渣男的十大標準

1.追求時曖昧不表態

2.急切的想發生關係

3.談戀愛期間不公開

4.從來不給你看手機

5.準備禮物毫無心意

6.對你的閨蜜一樣好

7.口頭承諾比做的多

8.單獨和前任出去玩

9.善於利用你的同情

10.連分手都是為你好

1.追求時曖昧不表態

這是渣男追人時的慣用手法,每天早晚和你道晚安,對你呵護又關心,對你噓寒加問暖,時不時還有一點小情話,可就是永遠不表態。這個做法就是典型的渣男套路,等你主動開口,讓你以為自己先喜歡上他,加深你對他的依戀,殊不知,你其實早已經是他的囊中之物。

2.急切的想發生關係

如果說追到你是渣男的目的,那么睡到你才是渣男的終極目標。追求你的過程也只是為與你發生關係做鋪墊,真正喜歡你的男生是不會輕易想與你發生關係,只有渣男才會急切的想與你發生關係,如果你拒絕,渣男又會以你不夠喜歡他為理由加深你的愧疚感,從而迫使你答應。

3.談戀愛期間不公開

大家親身經歷或者聽過類似的例子一定很多,和你談戀愛的男生,如果他不敢在自己的社交賬號上公開你們的關係,無外乎兩個原因,第一個原因是你已經是他眾多女朋友中的一個,第二個原因就是他已經有了下一個心儀即將要追求的女朋友。

4.從來不給你看手機

渣男美其名曰說要增加彼此的信任感,讓你相信他,不看彼此的手機才是相互尊重的方式。這類說法一定不要相信,他的手機絕對是他的魚塘,他一定在手機里養魚又捕魚。

5.準備禮物毫無心意

雖然說男生比較不懂浪漫,可是逢年過節只發紅包,連你們的周年紀念日也只是發紅包,這不是因為他有錢,只是因為他的心思用在了別的地方,渣男實錘。

6.對你的閨蜜一樣好

俗話說得好“防火防盜防閨蜜”,其實更要防你的男朋友對你閨蜜好。作為渣男的十大標準之一,這個其實不容易被發現,因為太多單純的女生認為,對我的閨蜜一樣好是喜歡我的表現之一,醒醒吧小姐姐們,如果他連女朋友和女性朋友都不分親疏的話,他一定是一個合格的渣男。

7.口頭承諾比做的多

相信有一類渣男,肯定說的比做的好聽,俗稱“說話的巨人行動的矮子”。這類渣男一定口頭上甜言蜜語,向你承諾未來,和你一起規劃明天,可就是一點行動都沒有,發一張口頭支票靠他的想像力去實現。

8.單獨和前任出去玩

千萬不要相信渣男的措辭:我和前任只是普通朋友,我自己有分寸。既然他們曾經可以海誓山盟,以後同樣有可能天長地久,這類渣男會利用你的不在意,然後將你狠狠拋棄。如果他一直和自己的前任單獨出去,這不是在回味以前,就是在找回自己曾經的愛情。

9.善於利用你的同情

這種渣男的情商和智商都是在你之上,他明白女生的弱點,他也懂得如何利用女生的這個弱點來展示自己的演技。一旦自己犯了錯,這類渣男便會利用你的同情心,祈求你的原諒,以獲得自己的無數個機會。

10.連分手都是為你好

這是渣男的最高段位,如果他想分手,他一定不會找你的過錯。反而他會分析自己的錯誤,會以“我配不上你”、“我不值得”、“我之前喜歡過你可是我們真的不合適”等冠冕堂皇的理由來和你分手,讓你在對他的不捨中被他所拋棄。

世上男生千千萬,渣男真的很難辨,要想在戀愛中不中招,各位千萬要牢記渣男的十大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