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出口是國際貿易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主要就是將貨物和服務從一個國家運輸到另一個國家,以便進行未來的貿易和銷售。它是最古老的經濟轉移形式之一,通常在兩國之間大規模發生。世界上出口最多的是中國,那除了中國外還有哪些國家排在前列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給你答案。

2018世界十大出口國家

1、中國

2、德國

3、美國

4、日本

5、法國

6、韓國

7、荷蘭

8、義大利

9、俄羅斯

10、英國

1、中國

排在榜單第一位的是中國,中國是除了美國外的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其中電子產品也是比較有名的。中國出口的主要領域是服裝、電機、紡織品等等。

出口金額:1.904萬億美元

2、德國

德國是世界最發達的國家之一,在購買力方面可以排在第五位,它也被認為是整個歐洲最大的經濟體之一。德國主要出口電子產品、汽車、化工等等很多產品,和奧地利、中國、瑞士等國家均均有合作。

出口金額:1.547萬億美元

3、美國

美國是世界第一大經濟體,不僅擁有著非常豐富的自然資源,同時也是世界最發達的國家之一。美國主要出口的是消費品、資本品、食品等等,和包括中國、加拿大在內的多個國家均有合作關係。

出口金額:1.497萬億美元

4、日本

日本最出名的是電子產品,在全球範圍內傳播的都十分廣泛。日本主要出口產品是鐵、半導體、汽車等等。

出口金額:787億美元

5、法國

法國是世界上十分有名的浪漫之都,很多東西都十分有名。法國也是世界上最發達的國家之一,主要出口的產品包括飛機、農產品、電子等等。該國也有一些長期合作夥伴,比如西班牙、義大利等等。

出口金額:589.7億美元

6、韓國

韓國是一個已開發國家,擁有著十分強大的三星帝國。該國主要出口產品是無線通信設備、半導體、計算機等等,並且還在不斷的擴大產品範圍。

出口金額:552.8億美元

7、荷蘭

荷蘭是一個比較富裕的國家,人均收入比較高。荷蘭經濟雖然受到了全球金融危機的打擊,但是依舊沒有太大的影響到它的國際地位,在出口領域依舊享有很高的聲譽。

出口金額:550.2億美元

8、義大利

義大利是一個比較多元化的工業和高度發達的經濟體,其主要出口產品是服裝、紡織品、飲料等等,主要合作國家是英國、德國和法國等。

出口金額:524.9億美元

9、俄羅斯

俄羅斯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它擁有各種化石燃料和金屬,如煤,天然氣和石油。其主要出口產品是石油和石油產品、金屬等等。

出口金額:520.3億美元

10、英國

在這個榜單中我們是不能錯過英國的,它在平均購買力方面是世界第八大經濟體,而在名義國內生產總值方面,它是世界第六大經濟體。它出口的主要產品是、製成品、菸草等等。

出口金額:479.2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