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吃飯已經成為很多人旅行的重要因素,吃什麼已經成為一門學問。不管是某個地方特有的風味,還是不可錯過的店鋪都是吸引很多人前去的點。那么世界上哪些城市的美食比較豐富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盤點一二。

2018世界十大美食聖地

1、紐約

2、東京

3、里昂

4、巴塞隆納

5、聖塞巴斯蒂安

6、巴黎

7、倫敦

8、哥本哈根

9、曼谷

10、聖保羅

1、紐約

紐約是一個經濟發達的城市,它的美食方面也是不遑多讓的。這裡擁有10,000多家餐廳,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各種各樣價格的美食,你不用離開這座城市就可以品嘗到世界各地的不同美食。

2、東京

不說別的,光憑築地魚市就可以讓很多吃貨樂不思蜀了,這裡每天都會銷售500萬磅的魚這都是壽司的上好原料。同時這也是世界上米其林星級最多的城市,並且還有一些比較好的休閒餐飲。

3、里昂

里昂可以算是一個比較藝術的美食聖地,似乎講食物提升到了更高的高度。這裡擁有著最高級的美食,價格卻有高有低,可以成功的滿足不同食客的需求。

4、巴塞隆納

巴塞隆納成為世界級城市,很大程度上歸功於其創新的當代加泰羅尼亞美食。這裡提供了十分精緻的餐廳,食物也是十分美味的,不同種類的餐廳足以滿足不同食客的需求。

5、聖塞巴斯蒂安

聖塞巴斯蒂安擁有著一個非凡的烹飪運動,甚至超越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三星米其林三星餐廳。這個城市十分尊重食物,待在這裡住幾天都會捨不得離去。

6、巴黎

巴黎不僅擁有著很多十分有名的高級餐廳,還有很多讓人無法忘記的美味糕點。食客可以在這裡享受到更多大師的手筆,也可以在這裡吃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

7、倫敦

倫敦目前擁有蓬勃發展的餐飲文化,不僅五星級餐廳讓人難忘,食品市場也非常不錯,這裡還有著不同名族的美食,讓你可以感受到更多更美好的一切。

8、哥本哈根

哥本哈根是一個精緻其味蕾的城市,為食客提供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餐廳,可以滿足各種口味。同時它也是北歐食品復興的中心,並且有著蓬勃發展的咖啡文化。

9、曼谷

味道和香氣是曼谷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即使是最挑剔的外國人最終也會向誘人的街頭食品投降。這裡有著最好、最正宗的泰國美食,中間包含了酸甜苦辣幾種滋味,讓你一頓飯嘗盡人間百態。

10、聖保羅

聖保羅一直是一個出色的美食中心,目前它的聲譽正在逐漸增長並走向國際。而且因為19世紀晚期的大規模移民,這裡擁有著多種融合的風味,為更多人的生活增加更多的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