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很多人放假了都有去很多地方旅遊的想法,但是到底該去哪裡也沒有多少規劃,不過總的來說基本上都想去一個比較美麗的城市吧。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給大家一些旅遊建議,為大家盤點一下世界上最美的十個城市,希望大家喜歡。

2018世界最美城市排行

1、威尼斯

2、巴黎

3、布拉格

4、里斯本

5、里約熱內盧

6、阿姆斯特丹

7、佛羅倫斯

8、羅馬

9、布達佩斯

10、布魯日

1、威尼斯

威尼斯確實是一個無比美麗的城市,基本上去過威尼斯的人都會有不虛此行的感受。這裡的每棟建築都是一件藝術品,這裡的神奇景色讓人嘆為觀止流連忘返,這確實是一個十分與眾不同的地方。

2、巴黎

巴黎擁有著美麗的塞納河,宏偉的林蔭大道,巨大的廣場等等很多美麗的景色,這確實是一個十分優雅精緻的地方,這裡的風土人情無一不讓人回味無窮,不管是坐在公園的長椅上,還是在小小的船上游湖,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3、布拉格

布拉格擁有豐富的,保存完好的歷史古蹟,幾乎可以追溯到歷史上的每一個時期。這裡有著美麗的伏爾塔瓦河還有宏偉的查理大橋等等,很多迷人的小細節都十分值得讓人回味無窮。

4、里斯本

里斯本是世界上風景最優美的城市之一,位於通往宏偉的塔霍河的一系列山丘上。人們在色彩繽紛,風景如畫的街道的每個轉彎處都可以看到美麗的意想不到的景色,給人一直十分驚喜的感受。

5、里約熱內盧

里約熱內盧確實擁有世界上十分令人驚嘆的環境,使其成為世界上最自然美麗的城市之一。來到這裡的人都會被一幅美麗的畫卷所感染,只要站在這裡著名的Sugarloaf山頂上就可以將這裡最美的景色盡收眼底。

6、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主要運河兩頭分布著數千座建築物,這些建築無一不帶著歷史的痕跡,甚至可以稱得上紀念碑。這些建築共同構成了一種美學均勻性,使這座城市成為世界上最迷人的城市之一。

7、佛羅倫斯

佛羅倫斯是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代名詞,以其宮殿和博物館藏品的藝術遺產而聞名。然而事實上除了美麗的宮殿,其他的很多東西都可以給人以更好的美學體驗,讓人感到震撼不已。

8、羅馬

羅馬位於台伯河畔的七座山上,是世界上一些最美麗的廣場和古典建築中的古蹟。很多人來到羅馬都會下意識的尋找標誌性建築,實際上這裡的街道也是非常有意思的,很多東西一起成功的組成了迷人的羅馬,可以說是缺一不可。

9、布達佩斯

布達佩斯被多瑙河分成兩部分,實際上整體是三個城市合併的結果。布達佩斯擁有著皇宮的小山、古老的小鎮還有很多充滿巴洛克和哥德式的紀念碑,是非常浪漫的地方。

10、布魯日

布魯日是一個比較小的城市,但是美麗和面積沒有太大關係。它是世界上保存最完好的中世紀城市之一,周圍環繞著橢圓形運河和極其浪漫的鵝卵石小巷。這確實是一個不容錯過的旅遊地,還不快快行動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