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世界上有著很多國家,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獨特的風土人情獨特的國家魅力,但是有些國家的美麗是得到了廣大人們的認可的,甚至已經儼然成為必去的地方了,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一下這些世界上有名的最美國家吧。

2018世界十大最美國家

1、義大利

2、西班牙

3、法國

4、澳大利亞

5、希臘

6、葡萄牙

7、美國

8、巴西

9、南非

10、德國

1、義大利

義大利是非常美麗的國度,這裡擁有著最具啟發性的文化寶藏和壯麗的風景,不管是非常美麗的自然風光,還是優秀的人文景觀,都帶著自己獨特的魅力,吸引著更多人的目光,來到這裡整個人都不由的安靜了。

2、西班牙

西班牙可能是世界上世界上最多樣化的國家,從白色地中海村莊到精緻的城市中心,應有盡有。這裡有著獨具個性的魅力城市,還有著濃墨重彩的風俗人情,可以說是世界上最誘人的國家之一了。

3、法國

法國巴黎散發著十分完美的文化氣息,獲得了很多人的青睞。這裡不僅有著帶著歷史厚重感的村落,還有著宏偉的羅亞爾河谷和青翠的普羅旺斯,不管是哪一點拿出來看都是無與倫比的。

4、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有著十分廣闊的土地面積,其實已經不僅僅是一個國家了,可以算得上是一個大陸。這個國家有著自己的一套法則,這裡擁有著各種各樣的景觀,是一個非凡的國度,值得反覆品嘗。

5、希臘

希臘有著美麗的海灘,有著雄偉的山更是有著數不清的古代遺址,從多方位不同的層面上滿足人們的感官和需求,確實是一個一見難忘的國家。

6、葡萄牙

不管是神奇的火山群島,還是美麗的自然景觀,葡萄牙都擁有著這一切。這個國家擁有著十分完美的白色中世紀村莊,來到這裡可以更深層次的體會到人和自然和諧共處的奇妙感受,這確實算得上是讓人難以忘懷的美麗景色。

7、美國

美國是一個十分強大的國家,整體的節奏感也是十分強的,雖然很多城市不算美麗,但是還是有很多美麗的自然風光。這裡的自然資源比較豐富而多樣,來到這裡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風景。

8、巴西

巴西也是一個比較矛盾的地區,這裡擁有著世界上最美的城市之一(里約熱內盧)和最醜陋的城市之一(聖保羅),但是確實算是被大自然祝福的國家。這裡有著獨一無二的的亞馬遜河流,還有著美麗的馬蹄形瀑布等等,不來這裡玩玩實在太可惜了。

9、南非

南非有著世界最美麗的城市之一開普敦,還有著令人難忘的克魯格國家公園,確實是一個比較迷人的國家,但是並不建議前去,因為這裡比較亂危險係數高。

10、德國

德國是一個童話故事和建築瑰寶的地方,人們不一定在柏林看到所有的美麗,可能在更多其他的地方找到自己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