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即戰力,在NBA中的頂級運動員不僅身強力壯,其中的部分球員還擁有極高的顏值,今天小編就為您帶來NBA十大高顏值球員排行榜。

NBA十大高顏值球員排行榜

10.保羅·加索爾

9.凱文·加內特

8.科比·布萊恩特

7.史蒂芬·庫里

6.梅耶斯·倫納德

5.保羅·喬治

4.戈登·海沃德

3.錢德勒·帕森斯

2.里基·盧比奧

1.凱文·樂福

10.保羅·加索爾

加索爾曾帶領西班牙隊獲得2006年世界男籃錦標賽冠軍,後來又攜手金童於夢之隊鏖戰,雖然輸掉了比賽,但也成就了迄今為止最為精彩的國際比賽。

9.凱文·加內特

號稱狼王的加內特身材修長,曾經有一位年輕球迷為他在球場脫去上衣起舞並被驅逐出場,那時的狼王也正值巔峰,時過境遷,當狼王再次回到森林狼時,那位球迷已經成了羞澀的中年人,但是不變的是球迷身上的kg紋身。

8.科比·布萊恩特

NBA籃球歷史十大巨星之一,最初的科比被稱為小飛俠,後來的科比被稱作黑曼巴,他是籃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他的曼巴精神影響了整整一代人,他的鐵血成為了許多球迷隊籃球的回憶。

7.史蒂芬·庫里

NBA現役五大頂尖巨星之一,他是NBA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全票mvp,他的投身能力是歷史上獨一檔的存在,即使之前有君子雷的存在,但是當庫里橫空出世,三分球便成為了他的個人名片,沒有人有和他一樣強大的投射能力。

6.梅耶斯·倫納德

關於倫納德,人們首先津津樂道的便是他拿與身高不匹配的運球能力,那是因為在高中時他正是打的控球後衛,但讓他沒想到的是他會在後來猛長15cm轉為內線。

5.保羅·喬治

喬治被稱為大將軍,他對球的操縱行雲流水,可謂是絲滑如朱古力,早期的他曾折斷小腿,但傷愈歸來的他卻愈戰愈勇,進一步創造了自己的生涯巔峰。

4.戈登·海沃德

海沃德遭遇傷病後競技狀態面臨下滑,但是他在中國的知名度卻在上升,原因就在於他與國牌安踏簽約推出的籃球鞋在國內大受歡迎,這款球鞋讓國人感受到了原來國產球鞋也可以這樣的軟彈。

3.錢德勒·帕森斯

帕森斯在高中時就開始被關注,進入NBA是也因為他的顏值而受到了更多的關注,菱角分明的俊俏臉龐加上206的身高讓人不得不愛。

2.里基·盧比奧

綽號金童的盧比奧擁有一張俊俏卻也乖巧的臉蛋,加上一頭金髮和深邃大眼,配合上他的籃球天賦,早早就成為了西班牙最受關注的籃球員動員之一。

1.凱文·樂福

凱文·樂福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不是其得分能力,而是他紳士的外表,所謂郎才女貌,其女友也是超級模特,也是NBA十大球星女友嬌妻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