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籃球運動的發展,世界各地的籃球愛好者越來越多,NBA球探也開始在世界各地尋找球員,今天小拜年就為您帶來NBA十大國際球員排行榜。

NBA十大國際球員排行榜

10.基里連科

9.迪瓦茨

8.東契奇

7.字母哥

6.帕克

5.姚明

4.吉諾比利

3.史蒂夫·納什

2.加索爾

1.諾維茨基

10.基里連科

出生於俄羅斯的基里連科擁有俄羅斯人所擁有有的戰鬥民族的性格,這也讓他獲得了AK47的綽號,用這樣的綽號來稱讚一位優秀的俄羅斯球員可謂是恰如其分。

9.迪瓦茨

關於迪瓦茨最大的梗就是他曾經被用來交易科比,因而被稱作可以單換科比的男人,與之類似的是霍華德在巔峰時期被稱作可以單換詹姆斯的男人,這樣的稱號雖含有一定的調侃卻也能夠側面反映出她的優秀。

8.東契奇

年紀輕輕的東契奇在NBA賽場上卻能展現出與他的年齡所不相符合的老成,這個賽季的東契奇第一次進入季後賽,在第一場比賽中就打出了40+的亮眼表現,成為了歷史第一人,第四場又用一記三分絕殺了快船,這樣的成就可謂偉大,希望他能在未來的路上越來越強大。

7.字母哥

自幼貧寒的阿德托昆博常常面臨生活的困難,時常需要和哥哥共用一雙球鞋,當他比賽完後會從垃圾桶里撿走隊友們扔下的球鞋,因為那些球鞋都還可以繼續穿,當他第一次掙到錢以後他把所有的錢都寄回家了,自己卻沒有足夠的錢坐車,只能自己徒步跑回球館,現在的字母哥也是NBA現役5大頂尖巨星之一。

6.帕克

作為首位獲得FMVP的國際球員,托尼·帕克長期服役在聖安東尼奧馬刺,他的成功與GDP共存,他的成功是馬刺整支隊伍的成功聯繫在一起的,在勇士如日中天的時候,人們寄希望於老當益壯的馬刺“老妖精們“能夠出面收拾橫掃聯盟的勇士。

5.姚明

司職中鋒的姚明在巔峰時期碾壓了霍華德,是傳統中鋒的代表,也是NBA歷史上第一個外籍狀元,他憑藉一己之力帶動了整箇中國籃球運動的興起。可惜的是在他的職業生涯中始終未能獲得總冠軍,在於麥迪的強強聯手中始終被傷病所困擾。

4.吉諾比利

順境跑車逆境佛,絕境妖刀斬亂魔,這是人們對gdp的盛讚,但我更願意理解成對於妖刀的能力的認同,來自阿根廷的他不僅打出了自己的成就,還成功的為阿根廷國家隊發揮了有力影響,甚至有球迷評論道吉諾比利讓阿根廷的打法也妖刀化了。

3.納什

納什也被稱作風之子,俊朗的外形和出色的得分能力讓他成為了史上最佳後衛之一,他在更衣室親吻勇士的總冠軍獎盃的照片讓他的球迷為之動容,但現在的納什已經以教練的身份加盟了籃網隊,人們也普遍希望他能夠帶領杜蘭特拿下一座總冠軍。

2.加索爾

出生於西班牙的加索爾曾經帶領西班牙隊在北京奧運會上和陣容超級豪華的美國隊大戰四個回合,儘管最終敗下陣來,但也是實實在在的雖敗猶榮。

1.諾維茨基

德克占盡優勢的身高臂展加上刻苦練習所得的的金雞獨立給對方防守球員的防守壓力巨大,憑此單核帶隊拿下總冠軍的壯舉至今為人所稱道,這也讓他成為了最成功的的白人球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