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極具競爭力的聯盟大賽,NCAA的比賽也是全美關注的焦點之一,其中各名校的教練也備受關注,今天小編就為您帶來NCAA十大名帥。

NCAA十大名帥

10.約翰-卡利帕里

9.吉姆-伯海姆

8.盧特-奧爾森

7.阿道夫-魯普

6.沙舍夫斯基

5.唐-哈金斯

4.鮑勃-奈特

3.皮特-紐維爾

2.迪恩-史密斯

1.約翰-伍登

10.卡利帕里

所在大學:肯塔基大學

作為史上最成功的教練之一,他最大的成就或者特長所在並不是布置戰術,而是選秀。他在選秀中的眼光可謂毒辣,從他麾下進軍NBA的球員為數眾多,更是有鳳城玫瑰等一乾猛將,這也正匹配了他肯塔基伯樂的名號。

9.伯海姆

所在大學:雪城大學

在他的帶領下卡梅隆安東尼打出了自己的上佳表現,在雪城堅守的他為學校帶來了眾多榮譽,但是他還是一位抗癌鬥士,他一邊與癌症抗爭,一邊為學校球隊拼搏,年邁的他能同時與病魔抗爭同時為工作嘔心瀝血感動了雪城的團隊。

8.奧爾森

所在大學:亞利桑那大學

管理層、教練團隊、球員群體都是一支球隊的部分,因而在討論一個優秀的教練時也會經常遭到反對:“她的成功是因為球員厲害,而不是他自己厲害。”,但是奧爾森卻不會遭到此種非議,因為他在自己原球隊達到巔峰時渠道一直全國弱隊,並將該弱隊又打造成了強隊。

7.阿道夫

所在大學:肯塔基大學

一個好的教練不僅有亮眼的戰績,還應該有足夠強大的進取心,老當益壯的阿道夫就是一個標桿,他為了球隊的成功而費盡心思,獲得許多重量級榮譽後的他並不為此放鬆,甚至繼續努力工作直到因為年齡太高而被學校的規定強制退休。

6.沙舍夫斯基

所在大學:杜克大學

杜克大學可謂是NCAA中最為成功的球隊之一,這也離不開啥舍夫斯基的存在,在他的帶領下藍魔成為了全美最成功的球隊的代表,可謂將自己的生活和球隊融合在了一起。

5.哈金斯

所在大學:西德克薩斯

那個年代裡,黑人球員和白人球員同場競技極為少見,哈金斯則改變了這一狀況,他做出了不能被人所接受的舉動,他用自己的黑人球員作為首發球員,甚至首發五人都是黑人球員,最終在他的努力下,籃球場上對於黑人的歧視開始了消融。

4.奈特

所在大學:印第安納

西點軍校出生的軍人執行力強,而奈特同樣出生西點,他暴躁的脾氣讓人們想起了巴頓將軍,他在球場上可謂是最為火爆的存在,他最後也是因為過於暴躁的脾氣而被解僱,哪怕他能為球隊帶來良好的戰績。

3.紐維爾

所在大學:加州大學

一個成功的教練的成功會體現在各種賽場上,他的成就不局限於NCAA,甚至還在奧運會上,他的成功是立體而多樣的,他對美國籃球的影響同樣也是深遠和凌人驚訝的。

2.史密斯

所在大學:北卡

人們說史蒂芬庫里用自己的投射能力改變了NBA,說喬丹用自己的天賦開啟了後衛的時代,同樣的還有這樣一位教練,用自己的觀念和實力改變了現代籃球,它被稱為是現代籃球的舵手,在他的帶領下北卡成為了NCAA史上最為成功的球隊,有北卡在場的總決賽總是場場爆滿座無虛席。

1.伍登

所在大學:洛杉磯加州大學

伍登的成功是不需要贅述的,我們只需要簡單排列一下他的戰績:七連冠的霸業,總計十次的總冠軍,這樣的成就足以讓他在任何時代傲視群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