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當今最為頂尖的籃球聯賽,NBA中雲集了大齡優秀球員,其中的巨星更是惹人注目,今天小編就為您帶來nba現役五大頂尖巨星。

nba現役五大頂尖巨星

5.詹姆斯·哈登

4.凱文·杜蘭特

3.揚尼斯·阿德托昆博

2.史蒂芬·庫里

1.詹姆斯

5.詹姆斯·哈登

位置:得分後衛

效力球隊:休斯頓火箭

哈登1989年8月26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他的生涯從雷霆三少時期發跡,單拿得分能力來講,哈登的得分能力僅次於杜蘭特,可謂是現役第二得分手。關於哈登的爭議主要集中在他喜歡造犯規的打法,如果說庫里是三分王,喬丹科比是兩分王,那么哈登就是一分王。哈登帶領下的火箭是西部抗勇的主力,只可惜既生瑜何生亮,迄今為止火箭一直被勇士壓制,哈登也沒能拿到總冠軍。

4.凱文·杜蘭特

位置:小前鋒

效力球隊:布魯克林籃網隊

初見杜蘭特的第一感覺就是“這人長得是真不好看”,但是看了杜蘭特打球以後的感覺就是“這人真的是球場殺器”。能與杜蘭特的進攻能力處於同一水平的只有喬丹,杜蘭特為人真實而接地氣,沒有所謂的神秘感,所以他也為人所喜愛,只是他在選擇離開雷霆加盟勇士之後遭受了許多非議,在與猛龍的決賽中也遭遇了跟腱斷裂,現在只希望他能夠重回巔峰。

3.揚尼斯·阿德托昆博

位置:小前鋒

效力球隊:密爾沃基雄鹿隊

來自希臘的字母哥被稱作希臘怪獸,他將天賦帶到了NBA。他的身高臂展都是聯盟頂尖的存在,但是最初來到NBA的他也是瘦弱的竹竿,那時,他準時將所有的錢寄回家中,導致他沒錢坐車,只能跑著去球館參加比賽。儘管他偶爾也會引起爭議,但是從來沒有人懷疑他的真性情和質樸。

2.史蒂芬·庫里

位置:控球後衛

效力球隊:金州勇士

庫里迄今為止一直效力於金州勇士,自從庫里被當作球隊核心以後,庫里就成為了勇士的精神支柱,從水花兄弟和鐵三角到死亡五小和海嘯兄弟,庫里都是不可缺失的存在,沒有庫里的勇士就不是勇士,儘管勇士自從與猛龍的總決賽之後便遭遇了大規模的傷病,但是只要庫里還在勇士就還是冠軍的有力爭奪者。

1.勒布朗·詹姆斯

位置:小前鋒

效力球隊:洛杉磯湖人

老漢詹姆斯可謂是最完美的球員,從領導能力到得分能力和防守能力,他擁有超高的球商和超乎想像的體能,他幾乎沒有短板,同時高情商和節儉也讓他備受尊重,近十年最佳運動員的榮譽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