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里約奧運會還有77天,藉此,TOP10排行榜網為您搜羅北京奧運會上的十大看點,一起來看看吧!

歷史上的奧運:北京奧運會上的十大看點!

一. 氣勢恢宏的開幕式

唯美的開幕盛宴向全球展現了中華民族博大精的文化底蘊。五星紅旗高高飄揚的那一刻,億萬華人撒下了激動幸福的淚水。2008.8.8-2008.8.24,全球華人最幸福的日子!

二. 中國金牌榜歷史性位居首位

作為強國的象徵,體育被賦予了更多的涵義。在全球性奧林匹克盛會下,中國金牌榜榮登首位更被視為東方雄獅的崛起。

三.水立方頻破世界紀錄

短短9天游泳比賽中,25項世界紀錄在神奇水立方被神奇打破!在這個水世界魔方裡面,看似人類極限的記錄如此不堪一擊。神話就建立在一個個神話被打破的過程之中。

四. 菲爾普斯狂攬八金

他出現的每條泳道里,都寫著神的名字。單人單屆奧運獨得8金,他有權藐視整個海洋。

五. 博爾特無愧極速第一人

每一次傲慢地拉開弓箭之前,世界短跑記錄都已被他攬入囊中。人類有史以來跑得最快的人,正享受著神的寵愛。

六. 劉翔傳奇退賽

飽受傷病折磨的劉翔終究沒能奔跑,在這個體育承載著更多意義的國度,劉翔一次技術性的退賽引來了全國性軒然大波。孰是孰非且不論,英雄已不單純是英雄。

七. 埃蒙斯詭異一槍

他習慣性地享受著前九槍的遙遙領先,又習慣性地在最後一槍抱憾終生。即便遭遇奧運史上最為詭異的災難,當他主動擁抱冠軍的時候,他依舊無愧英雄的稱號。雅典上的失意給他帶來的愛情,北京此次失意卻為他帶來更多的敬仰。

八.李寧創意點火

昔日的體操王子用凌空的方式點燃了國人心中的一團聖火。作為傳奇人物,他曾貴為世紀最佳運動員之一,也曾受盡國人非議。如今,傳奇的他,為傳奇的國度燃燒起騰飛的象徵。

九. 伊辛巴耶娃屢破世界紀錄

俄羅斯撐桿跳女皇幾乎要把這項運動以自己名字命名。24次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她就是鳥巢上空最美麗的小鳥。

十.史上最成功奧運

中國的崛起長久以來得不到世界性的共識,華人更需要別人的一聲肯定。當羅格主席鄭重地說出這是“無與倫比”的奧運盛事的時候,我們的民族才真正露出自信的笑容。

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的內容,TOP10排行榜網(),正在努力為您呈現豐富的十大排 行榜,最新的熱門排行榜、人氣排行榜,更多的有關排行榜的信息請關注本站其他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