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在一起的時候總是虐狗的,生活中總是猝不及防的被餵了狗糧,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搜羅,盤點奧運會十大情侶運動員,一起來看看吧!

1、秦凱何姿

盤點奧運會十大情侶運動員!

2012年倫敦奧運會跳水男子三米板決賽進行,中國跳水隊在這個項目派出了何沖和秦凱的“雙保險”組合,向金牌發起衝擊。最後一輪比賽前秦凱還是第一名,不過最後一跳還是被俄羅斯超越無緣金牌,他已經無法抑制住失落的情緒,眼淚也奪眶而出,坐在地上痛哭起來,而何姿和教練組趕緊跑過來擁抱安慰他,也讓這對跳水上的情侶戀情首次曝光,也祝福這對跳水情侶能開花結果。

2、鄒凱周捷

盤點奧運會十大情侶運動員!

2012年8月5日,體操運動員鄒凱獲得自由體操冠軍,鄒凱也成為中國奧運史上第一位奪得5枚金牌的選手。值得關注的是,在現場中有一位漂亮的女孩為鄒凱加油,她就是鄒凱女友周捷,是一名藝術體操運動員,美麗大方,網友看了直呼超過林志玲,連鄒凱的媽媽都表示,十分滿意漂亮的“媳婦”。

3、杜麗龐偉

盤點奧運會十大情侶運動員!

這對射擊運動上的“神槍俠侶”是在北京奧運會上奪冠之後,歷經戀愛、結婚、生子,於一年前開始復出,並經過層層選拔後在眾多射擊運動員中脫穎而出,取得參加倫敦奧運會的資格的。他們是中國第一對現役夫妻運動員將雙雙參加奧運會,祝願他們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4、謝杏芳林丹

盤點奧運會十大情侶運動員!

謝杏芳很喜歡外界以“神鵰俠侶”來形容她與林丹——林丹就像《神鵰俠侶》中的楊過,命運多舛卻能夠一次次從挫折中重新站起;而她自己也很像小龍女,性格內向、不擅言笑,但因為心愛人的出現突然發現自己的生活變得充滿陽光和激情。今年,謝杏芳將會成為林丹出征倫敦奧運會的最堅強的後盾。

5、王娜蔡贇

盤點奧運會十大情侶運動員!

一個是在碧波泳池中翩翩起舞的出水芙蓉,一個是在羽球場上奮力搏殺的英俊少年,他們是當之無愧的奧運明星愛侶,堪稱最郎才女貌的一對。蔡贇即將作為中國男子羽毛球選手之一參賽倫敦奧運,希望他能為中國爭取榮譽。

6、張宇鄭潔

盤點奧運會十大情侶運動員!

他們倆是2001年在北京朝陽俱樂部打球時認識的,當時張宇不僅是中國男網的主力,更是圈子裡公認的大帥哥。而矮小的鄭潔卻只是一個剛從四川省隊調入國家隊的“外地小姑娘”,他們的戀情曝光之初,別人也很驚訝為什麼他們會走到一起。張宇自言是鄭潔骨子裡的堅強深深的吸引了他,而他們這一走就是一路,這路上有鮮花和荊棘,但是愛讓這條路總是灑滿了陽光。2006年的8月1日,他們登記結婚。鄭潔這次挑戰倫敦奧運,希她能保持一如既往的自信與勇氣,爭取輝煌。

7、李娜姜山

盤點奧運會十大情侶運動員!

2004年初,22歲的李娜兩年後正式重返賽場。她沒有任何世界排名,但在賽場上卻勢頭強勁,頻傳捷報。時隔近四年後,李娜第二次奪冠。從同學、男友到後來成為了李娜丈夫兼教練的姜山,一直和她一起在世界各地征戰。2008年的澳網上,李娜當著全場觀眾和電視機前億萬球迷把老公轟出場外,可是姜山不僅沒有生氣,還“偷偷”地換個地方繼續看妻子的比賽,忍耐力可見一斑。李娜在賽後表示:“我在不順的時候,只能把情緒發泄在他身上,不過私底下我們感情沒有問題。”現在,即將出征倫敦奧運會的李娜相信在丈夫的激勵下,一定會更有動力。

8、朱芳雨胡美

盤點奧運會十大情侶運動員!

拍攝這張照片的之前,藝術體操美女胡美甚至還沒有跟中國男子籃球隊的朱芳雨說過一句話,但朱芳雨早就心儀這位美人,趁著雅典奧運閉幕式的機會悄悄拍下了這張意義非凡的照片。後來的事情順理成章,胡美成了朱芳雨最忠實的支持者。北京奧運會後,朱芳雨正式迎娶胡美過門。今年朱芳雨出戰倫敦奧運,我們期待他的表現。

9、譚雪王敬之

盤點奧運會十大情侶運動員!

一個是中國女子佩劍女皇,一個是中國男子佩劍英雄,在國家隊,譚雪和王敬之的愛情如春天一樣溫暖,這對在男女佩劍項目中光彩奪目的劍客是很多人心中的金童玉女。關注擊劍的人都會發現一個細節,每當王敬之獲得勝利後,他都會忘情地親吻手上的戒指。原來這是他和譚雪的定情之物。這對劍壇情侶的心愿是,力爭在奧運賽場上為中國擊劍創造新輝煌,讓奧運的輝煌見證他倆的愛情。王敬之即將出征倫敦奧運會,祝願他能再創佳績。

10、王義夫張秋萍

盤點奧運會十大情侶運動員!

他們是中國體育界的一對傳奇夫妻,一九八三年相識,一九八八年漢城奧運會上首次攜手亮相賽場。二00四年,王義夫奪得一枚寶貴的奧運金牌後宣布退役,開始擔任中國射擊隊總教練,此前張秋萍已經成為了中國射擊隊步槍項目的教練。如今,人到中年的他們又攜手開始了新一輪的奧運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