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巴西里約奧運會正在舉行中。里約奧運會各國運動員盡情展示著運動之美,更高,更快更強。而運動員中也不乏美女。我們中國奧運代表團就有不少美女。這裡為大家介紹里約奧運會中國代表團十大美女運動員。
1、游泳運動員 劉湘
這次參加奧運會的女性選手都相貌拔群。其中還包括被稱為“游泳界新女神”的劉湘。
劉湘喜歡冰淇淋,也追宋仲基,給人一種鄰家大姐姐的感覺。她在國內的游泳界嶄露頭角後,在喀山世界游泳錦標賽中的表現更是讓她一躍成為了人氣者,微博上擁有眾多冬粉。
網友還給她取了“游泳界第一美女”、“美人魚”、“國民女神”等各種美稱。
劉湘
2、排球選手惠若其
作為中國女子排球隊的主將惠若其在日本網壇上也廣受歡迎,被稱可愛。她不僅長得美麗,實力更是超一流。在中國的隊伍里絕對是拔尖的。日本網友:奧運中國隊都是美女 羨慕死了。
排球國手惠若琪
3、足球選手趙麗娜
作為中國女子足球的代表選手趙麗娜,因她可愛的長相以及模特般的苗條體型一直廣受人們的關注。她火爆的人氣已經漂洋過海來到了鄰國,在日本也火起來了。日本網民對趙的長相讚不絕口“太美了”“模特一般的身材”。日本網友:奧運中國隊都是美女 羨慕死了
足球國手趙麗娜
4、跳水選手何姿

很久以前人們就常說跳水項目美女眾多。何姿是中國跳水選手中最美的評論在網上層出不窮。
日本網友:奧運中國隊都是美女 羨慕死了
跳水選手何姿
5、女子蹦床選手何雯娜
出生於1989年的何雯娜選手在北京奧運會奪得了金牌,在倫敦奧運會上奪得銅牌。作為一名運動員,何雯娜不僅有著傲人的成績,她美麗的長相也成了人們的話題。正是因為這可愛的長相,才擁有那么多冬粉的吧。
女子蹦床選手何雯娜
6、跆拳道選手吳靜鈺
身高166cm的吳靜鈺在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上獲得女子49公斤級的金牌。此外,在倫敦奧運會上以8:1的比分戰勝西班牙的Brigitte Yague選手。
吳靜鈺
7、網球選手王薔
在2014年亞運會網球單打比賽中,王薔戰勝了泰國選手盧克斯卡·坎坎獲得金牌,因此這個項目中國在亞運會上獲得了三連勝。她作為專業網球運動員也曾在日本活動過。
王薔
8、水上芭蕾選手孫文雁
由日本教練藤木麻佑子率領的出征奧運會的中國水上芭蕾代表隊,隊伍里那個眼睛很大很可愛的選手孫文雁受到很多人的喜歡。
水上芭蕾孫文雁
9、撐桿跳遠選手李玲
大眼睛、高鼻子、好看的嘴唇、小臉,纖細緊緻的身材,分明的腹肌——李玲選手吸引著冬粉們的注意力,“美人”“女神”等評價接踵而至。她的實力也是非常強的。今年在卡達多哈進行的亞洲室內田徑錦標賽中,李玲以的4米70成績獲得女子撐桿跳的冠軍,也刷新了自己保持的亞洲紀錄。
撐桿跳遠李玲
10、新體操選手舒思瑤
一張女性在牆面上劈叉的照片在網上引發了熱議。照片上的女性兩腳撐在兩堵牆壁間,用手摸腳踝的姿勢在網上公開後,網民評論說“一字馬女神啊”照片上的女性正是舒思瑤,她出生於四川瀘州市。她作為新體操國家代表隊的選手,亞錦賽上和隊員合作取得兩枚金牌和一枚銀牌。
新體操選手舒思瑤
看完這些美女,日本網友眼睛都花了,他們紛紛點讚:
- 身材太棒了
舒思瑤牆壁一字馬
舒思瑤牆壁一字馬 太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