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凌遲

凌遲也是世界上最殘忍的酷刑排行榜里比較著名的了。也叫作千刀萬剮。共需要用3357刀,並且要在最後一刀處死罪犯,方算行刑成功。想一想都是超級可怕。受這樣的刑罰還不如一刀死了算了。可點擊查看:凌遲是什麼意思?如同千刀萬剮(凌遲行刑3357刀)

7、貓爪

這個顧名思義,就是像貓的爪子,而且使用起來很簡單,就是慢慢地往下撕肉,很多時候,所有肉都被撕下來,而露著骨頭。感覺和凌遲是有點相像的。

8、鋸刑

鋸刑也是看著就讓人痛苦的刑罰了。將犯人倒吊著,然後用鋸子沿著犯人的襠下往下鋸,直到將其鋸成兩半。最可怕的是,因為倒吊著,所以人是很清醒的,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死亡的逼近。

9、乳房開膛手

這是世界上最殘忍的酷刑排行榜里為女性設計的刑罰。該爪子常常會燒熱之後使用,直接抓進裸胸的肉里,用力一扯就會撕下大塊的肉,受刑者常因大量失血而死。

10、鐵娘子

該刑具類似銅牛,可以將人關進去。鐵娘子內部有鋼刺,將犯人關進去之後,裡面的鋼刺會一根根扎進他們的身體,讓犯人在痛苦的哀嚎中死去。

本篇文章已完結,不推薦你看下列文章,慎點!

滿清十大酷刑都有什麼?滿清十大酷刑圖片圖解(騎木驢)

世界上最殘忍的刑法 千刀萬剮都不算什麼

凌遲是什麼意思?如同千刀萬剮(凌遲行刑3357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