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不得不慶幸我們生活在現代,起碼是個和平人性化的年代。而在以前,可是階級分明,有很多殘酷的事情。比如刑罰就是其中一種。古達的刑罰可以點也不溫柔,完全是怎么痛苦怎么噁心怎么來。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世界上最殘忍的酷刑排行榜,最噁心不人道的酷刑。

世界上最殘忍的酷刑排行榜

1、剝皮

這個大家應該都有所了解吧,從脊椎下刀,一刀將背後皮膚分成兩邊,然後像蝴蝶展翅一樣將人皮撕開。不過這個方法比較考驗手法。據說還有一種是水銀脫皮法。把人埋在土裡,在頭部劃開個十字,然後從上方把水銀灌進去,人因為受不了會在土裡掙扎,然後皮膚會和身體分開,人光溜溜的從土裡跳出了,人皮則會留在土裡。絕對是世界上最殘忍的酷刑排行榜里最殘忍的。

2、腦刑、碎頭機

這兩個都是世界上最殘忍的酷刑排行榜里針對人的頭部的刑罰。不過兩者稍稍有所不同。

腦刑是把人頭皮扒開,挖出腦子,將腦殼敲碎餵豬,將把腦子剁成腦漿,然後澆花。

而碎頭機則更加簡單粗暴,直接將腦袋所以都碎掉。用碎頭機執行死刑通常是這樣的:牙齒擠入牙槽內,周邊顎骨破碎。然後眼睛從眼窩射出,腦漿從耳朵噴出來。

3、刺刑

這個刺刑起源於15世紀,是當時的弗拉德三世所發明的,那個時候弗拉德曾經為了餐時助興,一次性用這種辦法處死了2萬人。這個刑罰就是將一根長刺從從受刑者的肛門插入,再從他的嘴或咽喉里穿出。而且這種刑罰不會讓人瞬間死亡,會以這樣的姿勢存活1-3天。真的是世界上最殘忍的酷刑排行榜之一了。

4、鼠刑

該刑罰可謂是世界上最殘忍的酷刑排行榜里最噁心的刑罰了。將受罰者平躺捆綁,人後將有開口的箱子裝進老鼠,讓開頭倒扣在受罰者身上,並且在箱子上點火,老鼠會因為害怕而拚命在受罰者身上打洞!最後鑽進受罰者的身體了!這和開腸破肚沒啥區別了,而且更加噁心。

5、車裂

車裂就是五馬分屍啦,這個是大家都知道的,也是世界上最殘忍的酷刑排行榜里比較著名的了。記得商鞅就是受五馬分屍之刑。車裂的痛苦可是不少啊!要知道別人的四肢和頭砍下了話費的力氣不小,而用拉扯的方法就更加困難了,受罰者在受罰期間覺得是超級痛苦的!

下一頁有更多世界上最殘忍的酷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