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古代,各國都有各種各樣的刑法。用來懲罰有罪的人或者奴隸,這些刑法的行刑方法聽起來就讓人毛骨悚然。從來沒人可以在這些刑法中存活下來。而有時候這些刑法的發明僅僅是為了滿足統治者的娛樂。史上最殘忍的刑法,為你一一細數。

世界上最殘忍的刑法第一名:銅牛

銅牛,也稱西西里公牛,其是當地最為殘酷的刑罰。該酷刑源自古希臘,其是用黃銅鑄造的一隻中空公牛,在其一側有門和門栓。

行刑時,受刑者會被放入銅牛內,而後在其下麵點火。隨著不斷的加熱,公牛會逐漸變為黃色,最終造成受刑者被活活烤死。

而銅牛的設計會使受刑者的喊聲變得極具樂感。可以預見的是該刑具的發明者,最終也被執行了該酷刑。

世界上最殘忍的刑法第二名:十字架

這是最廣為人知的古老刑罰之一,因為耶穌就是被執行的此刑罰。

受刑者的手腳會被用鐵釘釘在十字架上,鐵釘穿破手腕和腳踝,這鑽心的疼痛,簡直痛不欲生。但是這還只是第一步。

受刑者會被釘在在十字架,然後被放在街頭或是城門示眾,直到受刑者在十字架上死亡,這一過程可能會持續幾天,通常受刑者都是被渴死和餓死的。

世界上上最殘忍的刑法第三名:合婚共死

合婚共死是一種最為可怕的死刑,也是其中唯一一種雙人刑法。該酷刑源自於法國,在法國大革命時期較為常見。

即將兩個年齡相仿的裸體男女綁在一起,而後將他們投入水中使之溺水而亡。在一些不能採用溺水處決的情形下,這對受刑者將會被處以一箭穿心。也許情侶間死也要在一起的台詞就出自於此。

世界上最殘忍的刑法第四名:斷頭台

斷頭台是最為臭名昭著的死刑方式之一。其是由一把與繩子相連的鍘刀構成,受刑者的頭會被放置在刀架中間,而後,刀片迅速落下使之斬首。

斷頭台看似是一種人道的死刑,實則不然,因為在受刑者的頭被斬落的幾分鐘內,其還是活著的。據圍觀者說,在受刑者頭被斬落後,其仍然會眨眼睛和說話。

專家認為,這是因為刀片落下的速度很快,尚未對大腦造成意識喪失。

世界上最殘忍的刑法第五名:絞刑,剖腹,分屍

在英國,犯有叛國罪的人會被處以絞刑,剖腹及分屍,該酷刑在中世紀時極為常見。

雖然,1814年,該極刑被廢除了,不過有數千人都是死於該酷刑。該處決的程式如下:首先受刑者會被一輛木製的囚車運往行刑地。

而後,受刑者會被勒住脖子懸吊一段時間,直至其幾乎斷氣(絞刑)。再次,會對受刑者進行剖腹和閹割,其腸子和生殖器會在受刑者面前進行焚燒。

最後,受刑者的身體會被分成四段,而後斬首、分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