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而世界上最美最純淨的眼睛應該就是小孩的眼睛了。而且由於種族原因,有很多不同的顏色的眼睛,讓人過目不忘。世界上眼神澄清的小孩很多,然而擁有漂亮瞳色的卻不多。世界上眼睛最美的小孩如同精靈一樣,看著不像是人間的眼神。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世界上眼睛最美的小孩排名,美麗純淨如精靈之眼。

世界上眼睛最美的小孩

1、綠色偏金色的眼眸

1AzuAzu是一個來自印度賈斯坦焦特布爾的十歲男孩,他的眼珠大體上是綠色的,但是也有灰色和黃色交雜其中,而且他的眼珠外面還有一圈黑色圓環包圍,神秘的外環讓他的眼睛格外迷人,是世界上眼睛最美的小孩。喂喂,這真的不是金色的嗎?

2、蔚藍大海般的眼睛

澳洲女孩這張照片的作者是Sarder Kike,當時這個小女孩趴在窗戶往外看,她又大又圓的藍色眼睛,令人忘卻所有煩惱。這個眼睛如同大海般蔚藍的女孩是世界上眼睛最美的小孩。

3、綠色偏銀的眼睛

最美凝視的女孩這位小女孩眼睛的主色是綠色,並有銀色和灰色交雜,她的眼睛有著獨特的色彩,並有一圈黑色的外環,這讓她美得無與倫比,她眼睛的形態也堪稱完美。

4、天使之眼

綠色眼珠的孩子,世界上只有4%的人會有綠眼睛。照片中的孩子,就擁有綠色的眼睛,他們好像來自奇異世界一般,像極了無感情的天使,真的是世界上眼睛最美的小孩。

5、祖母綠般眼睛

非洲小女孩這個蘇丹小女孩有著一雙美麗的大眼睛,眼珠的顏色由奇特的藍色和綠色組成,看上去就像個活體娃娃,我肯定她長大以後肯定會讓無數的英雄折腰。

6、天空之眼

阿德里安這位來自非洲的小正太,有一雙華麗的眼睛,呈現出淡淡的藍色,乍一看你一定會認為他帶了美瞳,很多其他孩子以他的瞳色取笑他。年輕的他或許還不懂,但總有一天他會喜歡上自己的眼睛的。這樣淡淡的天空般純淨的瞳色,看著會讓人忽視他的膚色和外貌。真的是世界上眼睛最美的小孩。

7、蜜糖之眼

眼睛像蜜糖的男孩,你看的出來這個寶寶是男孩嗎?他有天生的蜜棕眼,這種及其罕見的美麗,在他的膚色襯托下,更顯迷人。

8、貓眼

Ping是來自日本的小朋友,他擁有令人驚嘆的“貓眼”。據說“貓孩”的眼睛和貓一樣在夜晚能夠發光,綠色瞳孔非常罕見而且Ping的整個眼珠都是綠色的!到目前為止,Ping還沒有出現任何視覺缺陷。雖然貓眼女孩看著有點嚇人,都是因為稀缺,也是世界上眼睛最美的小孩。

9、通靈之眼

擁有通靈之眼的女孩。有人說,她看起來不怒而威,有人說,她像是受到了驚嚇,可能是拍照時閃光燈的原因。透過她的眼睛你似乎可以看到她一生的故事。這個世界上眼睛最美的小孩看久了像是會攝取你的靈魂一樣。

10、純真之眼

來自澳洲布里斯本的Egypt其實是饒舌歌手Fortafy的女兒,這張Egypt戴上毛絨童帽的照片,被Kardashian Kids分享在網上後,完全造成網友們為她瘋狂啊!是最美藍色眼睛的8個月女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