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總有一些人喜歡對自己的身體做一些奇怪的事情。想很多金氏世界紀錄里都是人為的對身體的改造。就像全球臉上穿孔最多的女人、擁有世界上最大的胸部的人,還有這個世界上耳洞最大的人。人為的將自己的耳洞套進了11厘米大的圓環,簡直是讓人驚悚的存在。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世界上耳洞最大的人,直徑11厘米(可伸手穿過)

世界上耳洞最大的人:卡拉·凱威

耳洞達11厘米

據美國Odditycentral網站8月12日報導,近日,美國夏威夷男子卡拉·凱威(Kala Kaiwi)獲得了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成為世界上耳洞最大的人。他的耳洞被套進了兩個直徑近11厘米的圓環,你甚至可將手從中穿過去。

頭植入角 割開舌頭

身為世界上耳洞最大的人,耳洞這不是凱威身上唯一的飾品,他幾乎對自己身體的每個部位都做了改造,如在前額上植入矽樹脂,做成兩個“角”;擴張鼻孔;在眉毛上紋身;臉上鑲滿螺柱等。凱威還成功用牙線將自己的舌頭割開。

對自己身體改造了3年

凱威曾於1999年在拉斯維加斯接受人體藝術訓練。返回夏威夷後,他開了自己的紋身與身體改造店。幾年前,凱威開始嘗試一些極端方式。凱威說:“我現在已經對自己進行身體改造近3年了,許多工作需要其他人幫忙。”他稱現在多數植入物都是矽質,但他更喜歡手術用鋼和聚四氟乙烯,比如他釘在前額的長釘是鈦合金材質。

稱是人體改造者的正常行為

凱威說,對他來說,身體改造更像是精神行為。他還預測,紋身藝術將來將更極端,並開始形成自己的亞文化。世界上耳洞最大的人凱威解釋說:“總是有更極端的東西不斷被發明出來。但我說的極端只是相對而言,很多時候都已經被視為正常行為。對於正常人來說,穿舌屬於極端行為。而對入行很長時間的我們來說,哪怕舌頭裂開也屬於正常行為。這只是身體藝術的一種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