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是是希望自己能活的久一點,不然也不會有皇帝求長生不老藥的故事了。不過再長壽的老人也有離世的那一天。世界上最長壽的老人Saparman Sodimejo於家中去世,這位長壽的印尼老人享年146歲,比起世界上最長壽的女性,中國最長壽的老人羅美珍來說,更是高壽。事實上這位印尼老人在24年前就自稱活夠了。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146歲印尼老人去世,或是世界上最長壽的老人。

146歲印尼老人去世

世界上最長壽的老人

英國廣播公司5月1日報導,被當地人稱為的“戈多爺爺”在位於印尼中爪哇省村中的家裡去世,但其親人沒有透露老人去世的具體日期。由於健康狀況惡化,戈多在4月12日住院治療,只住了6天就堅持要求回家。

“從醫院回來後,他每天只吃幾勺粥,水也喝得很少,”戈多的孫子蘇揚托說,“過了沒幾天他就去世了,臨終前一段時間不吃不喝。”沒過幾天,這位146歲印尼老人去世了。

活過兩次世界大戰,與列寧同年人

戈多老人名叫Saparman Sodimejo,也被稱呼為Mbah Ghoto。他的身份證顯示,老人生於1870年12月31日。印尼方面的檔案工作人員已經確認Ghoto老人的生日就是這一天,但老人的出生信息還存在爭議,因為他的紙質版身份證件還沒有得到最終認證。不過,如果老人的出生日期被認證為真實的,那么就意味著老人活過了兩次世界大戰,與列寧是同年生人,那樣說來就是世界上最長壽的老人了。

活過4任妻子和所有兒女

146歲印尼老人去世,但是這位Ghoto老人活過了他全部10個兄弟姐妹以及他的4位妻子,其中最長壽的也在1988年去世了。當然,老人的所有孩子也都沒有活過他。如果老人的出生信息被證是真實的,那么146歲的他就要比目前被證實為世界年齡最大的122歲法國老太Jeanne Calment還要老,也就是說是世界上最長壽的老人。目前科學家也在質疑Ghoto老人的年齡,因為根據去年的一份研究報告,人類生命的自然生長極限應該不超過125年。然而Ghoto老人的孫子表示,老人早在24年前就準備了墓碑。他活到122歲之後,隨時都準備好了死亡的到來。老人去年還在為自己的逝世做準備,但這一天遲遲未到。

下一頁有關於146歲印尼老人去世信息,以及長壽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