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人類,絕對是世界上最聰明的物種,可偏偏總有幾個奇葩紀錄顛覆三觀,如同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各個奇葩仿佛用生命在創造紀錄,例如介紹過的《世界上最長時間不睡覺的人》、《世界上最長時間不洗澡的人》等。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看小編整理的世界上十大最愚蠢的人類紀錄。

世界上十大最愚蠢的人類紀錄

一、世界上最強硬的睪丸,可承受450kg

說到睪丸,一般會覺得小心呵護嘛,畢竟是男性同胞的“老二”,但就是有這么一個人居然用了一年的時間去訓練自己的老二,只是為了創造一個當被打時不再會感到疼痛的記錄,然後他就在電視上直播了讓一個角鬥士用450kg的力量,直接踢入了他的兩腿之間,獲得了世界上最強硬的睪丸,被網友稱為世界上十大最愚蠢的人類紀錄之一。

但是像這樣想想就很疼的實驗,它們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或者是他們在攝像機前會表現得不一樣,不過從表面上來說的話這個男人確實有對鐵蛋。雖說創紀錄可佳,但是小編完全不知道這種世界上十大最愚蠢的人類紀錄有什麼用,難道只是想證明自己是個男人嗎?那就出門右拐不送。(小編忍住開黃腔!!!)

二、世界上最長時間不睡覺的人,長達40天不眠不休

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3日報導,一名來自美國洛杉磯的攝影師近日宣稱,他創造了一項新的世界紀錄:連續40天(968小時)沒有睡覺。這名男子名叫泰勒·謝爾茲,今年28歲。在他保持清醒狀態的968小時中,一組監控人員負責每天24小時看著他,以確保他沒有打盹。

儘管作為世界上十大最愚蠢的人類紀錄之一,謝爾茲認為自己的成績已經大大超過了此前任何此類世界紀錄的保持者,他卻沒有得到金氏世界紀錄的承認。金氏世界紀錄官方委員會認為,這種嘗試很難確認真實性,而且太過危險......【點擊查看《世界上最長時間不睡覺的人》】

推薦閱讀

世界上最貴的水晶鞋,灰姑娘水晶鞋(價值670萬)

世界上最長時間不睡覺的人,美國攝影師長達40天不眠

世界上最長時間不洗澡的人,伊朗老人長達60年完爆印度阿三

世界上接吻時間最長的紀錄,泰國一對情侶接吻長達50個小時

世界最大的番茄,重達8斤成為新的記錄保持者(可供8人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