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世界經濟正在飛速增長,人們生活水準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但許多地區由於戰爭、地理、人口過剩、政務債務等等因素,使得世界上還有很大一部分國家,沒有擺脫貧困的命運,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世界上最窮的國家--辛巴威

世界上最窮的國家--辛巴威

十億美元僅夠買雞蛋

辛巴威是世界上最貧窮的國家,而使它淪落到此地步的,是極度的通貨膨脹。通貨膨脹讓這個國家從2007年開始印製了十億美元的貨幣,但是這些錢僅夠買幾個雞蛋。2008年8月該政府決定讓銀行從貨幣的末尾減掉10個零,因為這些零已經無法起任何作用,6個月後他們去掉了6個零但是又新加了12個零,嚴重的通貨膨脹意味著物價每1.1天就會翻倍。

通貨膨脹接受外援

1980年至2000年,津獲外援情況:世界銀行13億美元,日本和德國各7億美元,英國4.75億英鎊,非洲開發銀行和非洲開發基金4.73億美元。2000年,歐盟向津小型項目贈款1900萬歐元。2001年,津接受外國官方發展援助1.59億美元。2002年起,國際金融機構和西方主要國家停止向津提供除糧援等人道主義援助外的其他援助。
2008年3月津發生選舉爭議及8月爆發霍亂疫情以來,國際社會加大了對津人道援助。2009年,津接受的國際人道主義援助總額為6.16億美元。

世界上最窮的國家

面額極大的貨幣。

辛巴威社會治安混亂

人均壽命世界最低

除了經濟問題之外,辛巴威的人平均壽命也是世界最低的,男性平均壽命為37歲,女性平均壽命為34歲,導致過早死亡的原因之一是高達20.1%的人都攜帶者HIV和愛滋病原體。可點擊查看世界上愛滋病人口最多的國家排名

辛巴威常出現劫精女

在社會治安方面也是十分糟糕,全國不時爆出群女性侵甚至性侵男人的案件。
據英國媒體報導,辛巴威有一批劫精女,她們通常劫持男性遊客,並灌性藥,強行與其發生關係,還擄走受害者的精液。這些女人常常開著汽車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合適的男人就下手。
她們通常劫持男性遊客,並灌性藥,強行與其發生關係,還擄走受害者的精液。
不少男性受害者被麻醉,被槍或刀頂著就範,然後被灌下春藥,遭女性性侵後被棄置在路邊。女色魔索菲•諾克瓦拉和她的姐妹曾性侵男子的案件,曾在辛巴威轟動一時。
26歲的索菲•諾克瓦拉、24歲的娜塔莎•諾克瓦拉和28歲的羅斯瑪麗•查克維茲拉。她們三人被控向一名19歲男子噴麻醉劑,強迫他與她們發生性關係。三人還曾假裝問路,性侵過一名警察。據稱她們使用不同汽車共侵犯了17名男子。

==========推薦閱讀==========

世界上國家勤勞排名 冰島人民最勤勞

全球軍事實力最弱的國家排行榜,沒有軍隊只有警察

亞洲最窮的國家排名,高棉靠女人養家(賣女當租妻)

世界最窮的國家排名 糧食短缺疾病泛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