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全世界有許多國家,這裡面有一些國家非常的貧窮,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詳細了解一下世界上最窮的五個國家都有哪些吧!

世界上最窮的五個國家

1.委內瑞拉

2.剛果民主共和國

3.辛巴威

4.阿富汗

5.尼日

1. 委內瑞拉

世界上最窮的五個國家

委內瑞拉這個國家非常的貧窮,因為這裡的經濟十分蕭條,這裡面也有政府的不力表現,同時也因為委內瑞拉國內並沒有明顯的支柱產業,這也讓委內瑞拉雪上加霜,因此更多的是時候是在靠國際救濟生活,而且國內的貨幣貶值嚴重。

2. 剛果民主共和國

世界上最窮的五個國家

剛果民主共和國位於非洲,要知道在非洲大陸上,幾乎每一個國家都很窮,而剛果民主共和國明顯是最窮的那一批,非洲地廣人稀,全部都是大草原,經濟、科技等方面非常的落後,一旦遭遇了極端的自然天氣,整個國家的人民生活就非常的困難了,可以說剛果民主共和國是世界上最窮的五個國家之一。

3. 辛巴威

世界上最窮的五個國家

辛巴威其實也是一個非常蕭條的國家,這裡遭受過極為嚴重的貨幣膨脹,也給辛巴威國內經濟造成了重創,也讓辛巴威的經濟急轉直下,經過幾十年也沒有恢復元氣,辛巴威作為非洲國家,其工業水平還是可以,但是非洲的整體經濟不樂觀,也讓辛巴威發展很困難。

4. 阿富汗

世界上最窮的五個國家

阿富汗曾經是一個非常富裕的國家,但是這裡經受著戰火,而且持續很多年,這給阿富汗的國內經濟造成的巨大的破壞,到現在阿富汗還是戰亂不斷,尤其美國攻打阿富汗以後,整個國家變得非常蕭條,人均收入非常的低。

5.尼日

世界上最窮的五個國家

尼日在二十年前還是一個非常美麗富饒的國家,尼日位於非洲,這裡曾經有最好的草原,但是由於溫室效應,尼日的影響非常大,尼日很多地區都被撒哈拉沙漠吞噬了,因此這裡非常的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