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國家指的是各國的人民富,而不是國家的整體富,所以需要用到人均國民生產總值來進行排名,人均世界各國人均壽命排名2019中總體排第六,算是非常幸福的國家了。

3、瑞士

人均GDP:8.32萬美元

瑞士聯邦,人均GDP一直在世界前列,世界上最發達、社會最安定、最富裕的國家之一,穩定的金融機構一直聞名全球。很多跨國公司的總部都設立在瑞士,經濟自由度非常高,社會保障服務也非常完善。

4、挪威

人均GDP:7.53萬美元

當今世界最富有的國家之一,西歐最大的產油國和世界第三大石油出口國,被聯合國連續六年評為最適合居住的國家,2018年全球幸福指數排第二,由於不是歐盟成員國,也不使用歐元,最早創建現代福利的國家之一。

5、愛爾蘭

人均GDP:7.44萬美元

通過改變傳統農業,轉為發展軟體和生物工程,吸引了眾多的投資,從而飛速發展,達到了人均GDP第五的位置,而且國內環境溫和,適宜居住,讓很多人都嚮往。

6、卡達

人均GDP:6.51萬美元

位於亞洲的一個阿拉伯國家。國內石油以及天然氣是國家的經濟支柱,由於豐富的石油資源讓其成為了全球最富有的國家之一,不過其製造業和工業不發達,仍被認為是開發中國家,並且即將在2022年舉辦世界盃。

7、美國

人均GDP:6.16萬美元

作為全球最大的經濟體和軍事集團,工業、農業和服務業一直都是高度發展的水平,不過眾多的人口讓其人均GDP只能排在第7位,完善的社會保障和救濟體系,讓每一位國民都能很好的生活。

8、丹麥

人均GDP:6.0萬美元

北歐五國之一,極其完善的社會福利制度,國內的貧富差距不大,生活水平變得更高,讓每一位國人都能過的很舒適,安徒生童話也是誕生於丹麥,2018年全球幸福指數中排第三位。

9、澳大利亞

人均GDP:5.89萬美元

一國即一片大陸,澳大利亞是南半球最發達的國家,多種礦產出口量最多的國家,被稱為“騎在羊背上的國家”和“坐在礦車上額國家”,全國多個城市都被評為最適合居住的地方,還有多種珍稀的動物可以看到。

10、瑞典

人均GDP:5.77萬美元

瑞典王國。農業在全國經濟上占比重較小,工業發達,在最多領域處在世界領先地位,而且森林覆蓋率高達54%,以及豐富的福利制度,應該是小編最想去的國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