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很多人喜歡出國旅遊或者出國辦事,這就需要一個簽證,雖然沒有人喜歡被拒絕,但是不得不說的是拒簽率還是真實存在的,甚至有些國家的拒簽率非常高,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一下世界上拒簽率最高的十大國家。

拒簽率最高十大國家排名

1、中國

在簽證申請方面,中國大使館越來越嚴格,如果想在中國辦下籤證,需要提供包括中國的航班和每晚住宿的酒店預訂在內的一長串檔案。假如你只打算停留一個月以內比較短的時間還是比較簡單一點的,但是假如你要長期的住宿還需要提供更詳細的日程安排。

2、伊朗

雖然伊朗的簽證從來不是直接可以辦的下來的,但是現在也比以前更加嚴格了。遊客在開始考慮簽證申請之前,需要先獲得授權碼這大概需要一個月的時間。

3、俄國

俄國簽證也不是那么高辦的,申請前遊客需要先到一個簽證中心或大使館識別自己的指紋和面部圖像,同時還需要獲得在俄羅斯外交部註冊的旅行社簽發的俄羅斯的邀請函,在填寫時不能有任何錯誤,否則會浪費更多時間。

4、土庫曼斯坦

土庫曼斯坦仍然是世界上最封閉的國家之一,像伊朗和俄羅斯一樣,在獲得簽證之前,遊客需要自己旅行社或導遊向土庫曼斯坦的移民局安排邀請函。這需要兩到三周,而且並不能保證一定成功。之後,如果申請沒有被拒絕,遊客可以等待最後的結果。

5、亞塞拜然

亞塞拜然有許多公共假期,特別是整個夏天,大使館和許多移民機構將一次關閉長達一個星期。這在一定程度上會減慢獲得簽證的速度。

6、印度

印度最近推出了電子簽證以及標準旅遊簽證。無論遊客選擇哪種方式,申請表都需要線上填寫,這是一個相當漫長且經常令人沮喪的過程。此外所有的付款都由印度銀行處理,如果他們的系統停機,則沒有其他方式支付簽證,這意味著無法申請需要等待。

7、泰國

如果您來自英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國家,您可以在沒有簽證的情況下在泰國逗留長達30天。但是,如果您想在東南亞旅行並不止一次進出泰國,您需要隨申請提交無窮無盡的檔案清單。

8、查德

雖然查德不一定是頂級目的地,但這是最難獲得的簽證之一。雖然他們確實接受郵政申請,但他們沒有標準的處理時間,您需要定期調用它們來檢查申請是否已被處理。

9、奈及利亞

這種簽證需要大量的文書工作。除了酒店預訂確認外,遊客還需要提供銀行對賬單和工作信。並且必須分三次付款:第一次到奈及利亞政府(在您填寫申請表時線上完成); 第二個是奈及利亞高級委員會(只能在郵局作為郵政匯票); 申請提交時,第三個到簽證申請中心。

10、蘇丹

雖然說蘇丹簽證過程本身並不複雜,但遊客還需要提供蘇丹外交部批准的邀請函。這封信可能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才能獲得,因此需要提前做好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