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智慧是通過很多極限挑戰激發出來的,特別是對於一些遊戲愛好者來說,世界上還存在這最難解的九宮格,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將為你解答世界上最難的九宮格 農民老漢竟用三天破解。

世界上最難的九宮格 農民老漢竟用三天破解

世界上最難數獨被中國只有國中文化的老漢花三天時間破解,那么什麼是數獨遊戲?“芬蘭數學家因卡拉,花費3個月時間設計出了世界上迄今難度最大的數獨遊戲,而且它只有一個答案。因卡拉說只有思考能力最快、頭腦最聰明的人才能破解這個遊戲。”這是英國《每日郵報》2012年6月30日的一篇報導。這個號稱“世界最難數獨”的“超級遊戲”,卻被揚州一位69歲的農民花三天時間解了出來。

名詞解釋:數獨遊戲

數獨是一種填數字遊戲,英文名叫Sudoku,起源於瑞士,上世紀70年代由美國一家數學邏輯遊戲雜誌首先發表,名為NumberPlace,後在日本流行,1984年將Sudoku命名為數獨,即“獨立的數字”的省略,解釋為每個方格都填上一個個位數。2004年,曾任中國香港高等法院法官的高樂德(WayneGould)把這款遊戲帶到英國,成為英國流行的數學智力拚圖遊戲。

世界上最難的九宮格 農民老漢竟用三天破解

拼圖是九宮格(即3格寬×3格高)的正方形狀,每格又細分為一個九宮格。在每個小九宮格中,分別填上1至9的數字,讓整個大九宮格每列、每行的數字都不重複。數獨的玩法邏輯簡單,數字排列方式千變萬化,不少教育者認為,數獨是鍛鍊大腦的好方法。

世界上最難的九宮格 農民老漢竟用三天破解

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的內容,TOP10排行榜網,正在努力為您呈現豐富的十大排行榜,最新的熱門排行榜、人氣排行榜,更多的有關排行榜的信息請關注本站其他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