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傳,金庸年輕時痴戀過一位美女,因此他筆下無論是陳圓圓還是王語嫣等人,也都有著如夢似幻的美貌。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就帶各位見識一下金庸筆下的幾位絕色美女,讓大家見識一下江湖當中的女神都是什麼樣!

在《碧血劍》中出場的陳圓圓雖然是位青樓女子,但是出場後“皇極殿上一時寂靜無聲,有人手中酒杯落地”,各位便知陳圓圓魅力有多大了!

《天龍八部》中的王語嫣只是一聲輕輕地嘆息,就讓段譽全身一震,熱血如沸。等到段譽見其背影,只覺煙霞籠罩,恍如仙境。這樣的美人天下還有哪位?

位列古代四大美女之手的西施,在《越女劍》中同樣是奪天地之造化的美人。書中說“她白雪一般的手伸到湘江里,柔和得好像要溶在水裡一樣……

紫衫龍王也就是《倚天屠龍記》中的金花婆婆,雖然出場之後年過半百,但是年輕之時可是憑藉自己的美貌讓明教其他三王將“甘心拜服於石榴裙下”,可謂是傾倒眾生!

阿珂作為陳圓圓的女兒,同樣是絕世的美人!在《鹿鼎記》中,韋小寶見了阿珂立即是五雷轟頂的感覺,後來阿珂更是成為韋小寶親點的“原配正室大老婆”,美貌可見一斑!

如果說以上幾人是真真切切的存在,《書劍恩仇錄》中的香香公主更像是童話中才有的美人。她憑藉驚為天人的美貌就讓兩軍消失了鬥志,堪稱書中真正獨一無二的絕世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