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卡車是生活中非常常見得到一種卡車類型,在日常生活中扮演者非常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像清潔車,灑水車,消防車等都是重型卡車,本文那就為大家介紹世界十大頂級重卡排行榜。

全球重卡十大排名

1. 斯堪尼亞

斯堪尼亞是重型卡車中的頂級存在,於1900年成立於瑞典,是全國領先的重型卡車之一,成立至今,具有100多年的創造歷史,憑藉其先進領先的技術,現已暢銷全國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是當之無愧的卡車之神。

2. 沃爾沃

沃爾沃卡車成立於1928年,是19世紀20年代最受歡迎的卡車,對於美國和德國等外國地區有著不可磨滅的意義,發展至今,已成為全國知名極為暢銷的重型卡車,在世界各地都有銷售。

3. 賓士卡車

賓士是德國的汽車品牌,現如今已成為全國家喻戶曉的奢侈汽車品牌,旗下車型產線豐富,卡車就是其中一種,以其高質量,高品質的特點在全國暢銷,受到消費者的喜愛,是全球最好的重卡之一。

4. 德國曼

德國曼成立於1758年,是世界著名的重型卡車製造商之一,旗下主要銷售卡車,客車,柴油發動機以及透明機械,在各個領域都處於世界領先地位,具有非常好的反響。

5. 雷諾卡車

雷諾是美國知名汽車製造商,其車型種類繁多,作為法國的第二大汽車公司,旗下卡車在歐洲第地區非常暢銷,以其質量可靠在全國重卡市場上也越來越出名,具有一定的影響力。

6. 達夫

達夫卡車誕生於歐洲,是非常著名的卡車製造商,因其歷史悠久,質量完善,在歐洲商場的銷售處於名列前茅的位置,但因為沒有在國內發售,所以知名度不高,但也是口碑最好的重卡之一。

7. 五十鈴

五十鈴於1910年產於日本,最先只要是制船公司,在1918年的時候開始生產卡車,以艱苦,耐用,負載量而聞名於世,現已發展為全球最具規模的汽車製造企業,在市場上非常受歡迎。

8. 日野

日野位於日本東京,也是世界知名重卡企業之一,它主要生產和銷售柴油貨車,巴士和其他車輛,其重型柴油卡在日本的同行業中占有領導地位,隨著市場的逐步擴大,在全國都極為盛名。

9. 太脫拉

太脫拉始創於1850年,是全國著名的重型卡車製造商,發展至今,在眾多領域都有非常大的成就,旗下重型載貨卡車對世界同行業的發展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是世界傳統工程領域中最傑出的代表之一。

10. 依維柯

依維柯是義大利菲亞特集團旗下的一個汽車品牌,是中意兩國非常重要的合作項目,在中國位於南京,現已是中國一流的商用車企業,旗下產業豐富,遍布全國各地,旗下現在主要研究自動駕駛的重卡,在全國重卡市場上占有領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