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霜有可以讓人素顏也很美的效果,所以是很多不想化妝的小姑娘非常喜歡的東西,素顏霜里有著可以提亮膚色的成分,確實有增白的效果,很多人喜歡韓妝,小編給大家盤點了韓國素顏霜排行榜10強,一起來看看韓國素顏霜哪個牌子好吧。

韓國素顏霜排名前十強

1、clio珂萊歐素顏霜

珂萊歐素顏霜又叫做蝸牛美白霜,與其他素顏霜十大品牌一樣含有二氧化鈦,二氧化鈦是自然界中最白的物質,珂萊歐素顏霜可以起到瞬間美白皮膚的效果,不過二氧化鈦可以吸收皮膚中的水分和油分,不適合乾皮的人使用。

2、banilaco芭妮蘭夢幻婚禮素顏霜

芭妮蘭夢幻婚禮素顏霜的功效在於均勻膚色和提亮膚色,塗在臉上非常自然,具有保濕的效果,塗上不會幹燥皮膚潤潤的,非常細膩,提亮的效果也非常好,而且包裝非常漂亮夢幻。

3、Dr.jart 蒂佳婷V7素顏霜

蒂佳婷V7素顏霜有著淡淡的柑橘清香味,裡面富含複合美白煥膚成分能夠美白肌膚,而且還含有煙醯胺和甘油護膚成分能夠抑制黑色素生成,不過質地比較厚重,適合油皮的人使用。

4、韓國wlab白雪公主素顏霜

wlab白雪公主素顏霜作為韓國素顏霜排行榜10強之一,富含天山蓮和桃子精華提取物能夠提亮膚色、美白肌膚,質地非常細膩、透氣,並且滋潤好推開,是非常好的一款美白遮瑕的產品。

5、韓嬋V7素顏面霜

韓嬋V7素顏面霜含有燕麥和多種維生素成分可以滋養肌膚,、提亮膚色,是打造裸妝效果非常好的產品,而且這款素顏霜質地非常水潤,容易抹勻而且非常顯皮膚白皙。

6、韓國RECIPE水晶素顏霜

RECIPE水晶素顏霜有著奶油的質地、味道清新、易推開,有著著美白、提亮膚色的效果,塗在臉上一點都不油膩,也不用擔心會堵塞毛孔,是一款非常有人氣點護膚素顏霜。

7、菲詩小鋪亮采美肌素顏霜

菲詩小鋪亮采美肌素顏霜中含有馬齒莧和透明質酸保濕成分,具有均勻膚色、美白提亮的效果,這款素顏霜的補水保濕的效果也非常好,能讓你的肌膚一整天都保持水潤。

8、ABOUT ME素顏霜

ABOUT ME素顏霜作為韓國素顏霜排行榜前十之一,含有多種植物精華,能夠健康美白肌膚,輕薄透氣不堵塞毛孔,塗抹在臉上非常清爽不油膩,自然不假白,適合不愛化妝的人使用。

9、Dr.Althea艾醫生第2代美白針素顏霜

這款素顏霜富含透明質酸成分和蘆薈精華,非常水潤,能夠很好的修飾瑕疵,塗上之後清爽、不油膩,有著提亮膚色的效果,是打造清透裸妝非常好的產品。

10、3ce牛奶素顏霜

3ce牛奶素顏霜是一款有著淡淡的牛奶香味的素顏霜,上臉之後不假白,還很滋潤,3ce的這款牛奶素顏霜不僅可以當素顏霜使用,還可以當晚霜使用,具有修復皮膚屏障的功能,即使不卸妝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