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霜是現在眾多人士出門的必需品,不僅可以美白美膚,還可以提高人的精氣神,但每一個品牌的素顏霜使用感都不一樣,那么最好的素顏霜是什麼牌子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了素顏霜排名前十的牌子。

素顏霜品牌前十名

1. 蒂佳婷

蒂佳婷是來自韓國的藥妝品牌,作為BB霜的始祖,旗下的素顏霜也在世界各地非常暢銷,具有非常好的銷量,蒂佳婷V7素顏霜具有二氧化鈦,不僅會使膚色變白,還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非常火爆,是素顏霜最好的牌子之一,也是2021年素顏霜十大品牌之一。

2. 芭妮蘭

芭妮蘭是首爾知名美妝品牌,以卸妝膏,CC霜。妝前乳,素顏霜而享譽世界,旗下最好用的素顏霜是夢幻婚禮素顏霜,該素顏霜光澤美白,讓皮膚看起來更加細嫩,是素顏霜十大品牌之一。

3. 珂萊歐

珂萊歐成立於1993年,是韓國知名品牌,在國內也很受歡迎,是中高檔彩妝品牌,旗下的素顏霜是比較火的網紅品牌,含有蝸牛精粹,非常保濕,適合乾皮人士,唯一的缺點就是假白,不宜用太多,但仍舊非常受歡迎。

4. 韓後

韓後成立於2005年,是國內知名美妝品牌,以其純天然的配方,深受消費者喜愛,韓後水光裸妝素顏霜非常適合懶人使用,皮膚細膩水嫩自然,油而不膩而且性價比極高。

5. 自然堂

自然堂是一款國內植物化妝品牌,因為補水保濕而受消費者喜歡,自然堂涼透水光素顏霜中蘊含多種天然成分,可以提亮膚色,起到自然美顏效果,是排名前十名的素顏霜之一,同樣也是國貨睡眠面膜排行榜前十名

6. 歐萊雅

歐萊雅是法國護膚品牌,憑藉其高雅浪漫氣質風靡全球,旗下的歐萊雅清潤海水仙素顏霜就具有非常好的口碑,不僅能提亮膚色,還能減少黑色素的產生,使皮膚水潤勻亮。

7. 瑪麗黛雅

瑪麗黛雅是國內知名化妝品牌,在2018年逐步進入國外市場,旗下的睫毛膏最為出名,受到很高的追捧,它的元氣橙花素顏霜也是最好用的素顏霜排名之一,一年四季都非常實用,最受歡迎的原因在於,在提亮膚色的同時也不用卸妝。

8. 御泥坊

御泥坊自成立以來,以傳承盛唐文化的民族護膚品牌而立下了完美的口碑,旗下的V7偽裝素顏霜蘊含甜橙精油,7種維生素和透明質酸鈉,具有補水保濕,乾淨不油膩的特點,非常適合混合性膚質。

9. 卡姿蘭

卡姿蘭是國內最具影響的彩妝品牌之一,是深受消費者信賴的品牌之一,旗下素顏霜有益有效的鎖住水分,調節誰有平衡,是一款非常適合學生黨的素顏霜,被稱為明星素顏霜,該名牌在全國大部分地方都設有網點。

10. 歐詩漫

歐詩漫成立於1967年。作為珍珠美膚科研領域的先驅者,旗下的珍珠系列產品都獲得了不錯的好評,其珍珠水光V7素顏霜,著力打造最自然的裸妝,以其極高的性價比深受消費者的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