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FAENDI

雖然 Fendi 的圍巾比重不大,但是不能漏掉它,說到 Fendi 的圍巾就必須說到皮草,你們最喜歡的紐約名媛 Olivia Palermo 就戴著皮草,還不止一條。作為一件皮草圍巾保暖度就不用多說了,有時候是用來凹造型的!下面這款黑白款,印有 FENDI 標誌的皮草圍巾簡直美到爆!售價1W+。當然,如果你夠環保,不想傷害小動物,可以從現在起學著吃素,來一條當下最 in 的小怪獸圍巾,百分百羊毛,只要 2600。

第九:LOUIS VUITTON

LV 第三次出現,絕對不是來湊數的,本身想把它排在第五位,但是想想,前五位中有三位都是 LV 對其它品牌實有不公。但!是!已經說過 LV 是 " 圍巾中的戰鬥巾 " 了,還有一個爆款沒有說,只能暫時放到這裡了。這是 baby 同款,MONOGRAM 圍巾,官方售價 4550,前兩年刷爆朋友圈,今年熱度依然不減!對,它還有一款騷粉,章子怡和霍思燕都戴過,霍思燕好像非常鍾愛 LV 圍巾,三番五次帶不夠,就這二張圖而言, 還是學著章子怡低調點好,大面積的亮粉太妖孽!

第十:Acne Studios

前面已經介紹了 9 款,如果還是覺得貴,有那么一條圍巾同樣值得入,不用你一個月工資,不到1000 軟妹幣就能拿下,它就是來自 Acne Studio 的 Canada!雖然 Acne 並非大牌,但具有北歐極簡設計風格的圍巾在國內熱度極高,簡單、舒適。100% 初剪羊毛的材質,利落的剪裁,加上美麗的價格,讓它在每次上架之後都被瘋搶,聽說經常有人為了這條圍巾,在瑞典的斯德哥爾摩跑一下午也一無所獲。

在國內Canada應該是楊冪戴火起來的,趙薇,王菲也都有在戴!這款義大利製造的圍巾採用綿羊毛、羔羊毛,不需要什麼技巧,隨意圍上就很有范兒,絕對是冬季的百搭單品,而且 Acne Studios 的無性別設計,男女通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