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GUCCI圍巾

LV 終於讓位了(其實還後面有一款),終於要輪到 Gucci 了,在奢侈品牌里,Gucci 的圍巾是性價比最高的,一千多就能輕鬆拿下,身邊很多朋友都有一條。同樣作為 LOGO 款圍巾的典範,Gucci 這條圍巾也成為眾多人的入門首選。從幾年前大S的機場街拍,到《爸爸去哪兒》中貝兒的傾情演繹,讓這條圍巾再次火上了一把。

不過,今年最火的是它家同款的另外一個色調,石墨色,配以粉紅色,GG 圖案,簡直火到一塌糊塗。你的朋友圈裡一定沒少見!!GG 提花圖案針織絲巾, 100% 羊毛提花,有流蘇邊。可以說石墨色配粉紅色,顏色搭配真絕了,嫵媚動人,實在招女孩子喜歡,上面印證了兩面戴出的最佳效果,而且還可以做披肩用。

第六:BURBERRY

隨著選擇性越來越多,款式越來越新,burberry 也難免受到衝擊,所以把Burberry 放到第六位有點委屈了,畢竟它家羊絨圍巾太過經典,經久不衰,用不著明星代言,直接放圖。最經典的駝色格子、最經典的burberry 標誌,一句話總結它:只要買一條就能讓人 " 一生永不落伍 "!價格方面,經典的羊毛格子款(130cm)大概是 2800 到 4000 這樣,長一些(180cm 以上)就要 4000 到 8000。產地英國最便宜,一般是 60 到 125 磅左右。當然,burberry 的另一項 " 私人印記 " 的服務也是很吸引人的,把愛人的名字繡上去,不僅可以不被淹沒在大街上,戴在身上就是滿滿的愛,只屬於你的 "獨家記憶 "。

第七:McQueen

不要再說 McQueen 是小牌子了,雖然他人已不在,但經典永存,許多人都是從那條著名的骷髏頭圖案真絲圍巾接觸到 McQueen,至今,骷髏頭依然富有時尚生命力!南方的朋友可以選擇真絲圍巾,北方的朋友可以選擇保暖度更高的羊毛圍巾(91% 羊毛 , 9% 真絲)。當然,除了永不過時的骷髏頭,還有一個是印花系列。羊毛圍巾官方售價:3300或許它不是沒有那么高大上,喜歡 McQueen 的人都是有堅強獨立個性的妹子," 每一位真正喜歡這位偉大設計師的時裝精們都應該擁有此款圍巾 " 一點也不為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