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又有網咖的遊戲功能,還集合了休閒娛樂功能,高檔舒適的環境受到了廣大年輕人的歡迎,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網咖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品牌吧!

網咖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

1.棒棒堂網咖

2.青春飛揚網咖

3.宜博電競館

4.任逍遙網咖

5.壹東方網咖

6.致青春網咖

7.猛獁電競館

8.紅樹林網咖

9.B5電競館

10.藍旺星網咖

1. 棒棒堂網咖

投資金額:一百萬

棒棒堂網咖採用了全新的網咖模式,加入了休閒娛樂元素,棒棒堂網咖總部位於深圳,在南方地區分布很廣泛。

2. 青春飛揚網咖

投資金額:一百萬

青春飛揚網咖品牌創建於2000年,經過品牌升級以後,青春飛揚網咖的機器配置強大,同時環境十分舒適。

3. 宜博電競館

投資金額:一百萬

宜博電競館採用了最新的電腦配置,並且提供了專業網咖管理系統。

4. 任逍遙網咖

投資金額:二百萬

任逍遙網咖是網咖加盟10大品牌之一,這個品牌在全國大部分城市都有分店,擁有一流的知名度。

5. 壹東方網咖

投資金額:一百萬

壹東方網咖是深圳壹東方網路連鎖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定位電競,休閒網咖,人氣很高很受歡迎。

6. 致青春網咖

投資金額:五十萬

致青春網咖採用了輕資產模式,因此投資成本相對較低,同時還有專業的管理和服務。

7. 猛獁電競館

投資金額:一百萬

猛獁電競館定位電競元素,對於大家來說猛獁電競館很受歡迎,尤其是在國內西北地區。

8. 紅樹林網咖

投資金額:五十萬

紅樹林網咖採用直營,加盟,合作等經營模式,這些年網咖數量急劇增長,品牌和口碑都不錯。

9. B5電競館

投資金額:二百萬

B5電競館位居網咖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前列,這個品牌創建於2015年,面向全國招加盟。

10.藍旺星網咖

投資金額:一百萬

藍旺星網咖主要成本在場地,硬體設備,加盟本身投入很少,同時還提供了專業的開店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