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服裝很多都採用高端面料,因此這就需要乾洗服務,才可以讓衣服得到清洗和保養,許多知名品牌競爭是很激烈的,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乾洗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吧!

乾洗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

1.潔希亞國際洗衣

2.賽維洗衣

3.UCC國際洗衣

4.潤荷坊乾洗

5.海伊乾洗

6.尤薩乾洗

7.瑞雅

8.潔西卡

9.布蘭奇洗衣

10.美歐健康洗衣

1. 潔希亞國際洗衣

加盟費:二十萬

潔希亞國際洗衣採用了歐洲最先進的洗衣工藝,出色的設備和工藝,可以滿足不同衣服的洗護要求。

2. 賽維洗衣

加盟費:二十萬

賽維洗衣推出了生活館場景,這也讓賽維洗衣品牌知名度更上一層樓,門店更是遍布全國。

3. UCC國際洗衣

加盟費:十萬

UCC國際洗衣經過十多年的快速發展,已經成為當下排名前列的乾洗連鎖品牌了,乾洗效果特別好。

4. 潤荷坊乾洗

加盟費:五萬

潤荷坊乾洗位居乾洗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前列,這個品牌主打性價比,因此設備和價格比較便宜。

5. 海伊乾洗

加盟費:二十萬

海伊乾洗總部為上海,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多元化的洗衣服務,包括多種類多款式,非常的專業。

6. 尤薩乾洗

加盟費:二十萬

尤薩乾洗是乾洗加盟10大品牌之一,這個品牌來自西班牙,進入中國市場以後主要通過加盟發展。

7. 瑞雅

加盟費:十萬

瑞雅的品牌知名度很高,其中包括乾洗,皮具洗護都非常專業,擁有一流的口碑和人氣。

8. 潔西卡

加盟費:五十萬

潔西卡隸屬於上海快白淨實業有限公司,潔西卡通過創新技術打造乾洗行業,因此定位比較高端。

9. 布蘭奇洗衣

加盟費:二十萬

布蘭奇洗衣是一家乾洗連鎖品牌,在全國擁有好幾百家門店,品牌知名度排名前列。

10. 美歐健康洗衣

加盟費:五萬

美歐健康洗衣採用了特許加盟模式,並且快速發展壯大,在全國大部分城市都可以看到美歐健康洗衣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