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連鎖洗浴中心擁有一流的服務和環境,並且通過統一的管理標準,迅速在全國範圍內開設門店,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洗浴中心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品牌吧!

洗浴中心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

1.龍池洗浴

2.大嘴魚風情魚療養生館

3.大浪淘沙洗浴中心

4.在水一方洗浴中心

5.韓式洗浴

6.大眾洗浴

7.浪淘沙會館

8.潤橋spa養生會所

9.青瓦水台桑拿spa會所

10.大朗水療會所

1. 龍池洗浴

投資金額:一百萬

龍池洗浴有許多特色洗浴,包括了非常受歡迎的電氣石,無水洗浴等等,擁有多種養生理療功效。

2. 大嘴魚風情魚療養生館

投資金額:二百萬

大嘴魚風情魚療養生館是洗浴中心加盟10大品牌之一,不光可以洗浴還有特色的風情魚療,真的非常舒適。

3. 大浪淘沙洗浴中心

投資金額:一百萬

大浪淘沙洗浴中心採用了模組化經營,更加經營場所的面積不同,可以加入電影廳,茶藝,健身等區域。

4. 在水一方洗浴中心

投資金額:五十萬

在水一方洗浴中心在全國有幾百家門店,品牌提供了專業的開店輔導,尤其是在品牌行銷方面配備專人。

5. 韓式洗浴

投資金額:一百萬

韓式洗浴人氣很高,採用了統一獨特的裝修方式,這也是區別於其他品牌的最大特點。

6. 大眾洗浴

投資金額:二十萬

大眾洗浴定位老百姓的澡堂子,投資成本低同時客流量非常可觀,可以實現老闆快速盈利。

7. 浪淘沙會館

投資金額:一百萬

浪淘沙會館定位洗浴會館,因此包括洗浴休閒,相對來說比較高端,在國內非常的受歡迎。

8. 潤橋spa養生會所

投資金額:二百萬

潤橋spa養生會所擁有多種spa洗浴,通過豐富多樣的水療,讓洗浴擁有了養生美容的功效。

9. 青瓦水台桑拿spa會所

投資金額:一百萬

青瓦水台桑拿spa會所位居洗浴中心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這個品牌目前在全國廣招加盟和合作。

10.大朗水療會所

投資金額:一百萬

大朗水療會所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洗浴品牌,在國內大部分城市都有分店,出色的會員體系以及一流的服務,贏得了消費者的口碑。